2007-06-27 11:53:12沉默﹌ Joy ♡

寶貝`` 我們一起改吧?

好~ 算了.. 就這樣吧? 都我的錯好麻`` 什麼動作? 你告訴我_
不是我愛跟你翻舊帳? 是你自己要讓我這樣的_ 算了.. 就算是我
的錯好了* 我什麼都無所謂.. 就這樣一天天下去吧? [[無奈]]



如果這樣, 那就彼此都改改自己的脾氣`` 你改你的, 我改我的..
可以嗎? 通常我都會讓你.. 但要是讓我很生氣, 我大不了不理你
罷了_ 不是嗎? 好啦`` 我說_ 我的壞寶貝, 我們一起改好嗎?



我希望, 你有不喜歡我哪裡, 就直接跟我明講`` 不要讓我什麼都
不知道.. 又讓你不開心* 好嗎? 我說_ 我的壞寶貝, 不要這樣麻?
乖~ 我說了, 我們一起改掉我們的壞脾氣.. 不要在硬碰硬了* 好嗎?



我說_ 我的寶貝, 我們要一起努力突破那道牆.. 讓彼此有更進一步的
發展`` 我說_ 我的心只屬於你, 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曾變過* 只是..
當初的你把我丟掉, 現在的你要負責把你當時丟出去的鑰匙找回來_ 才
能在走進我的心裡? 你能做到嗎? 我相信你可以的_ 對吧我的寶貝?

上一篇:瞎``

下一篇: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