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00:41:16沉默﹌ Joy ♡

[[曹格]] 孩子``


給妳的思念塞滿了箱子
託郵差安全送到妳住的地址
妳看到我的名字
忍著的眼淚多麼像個脆弱的女子
妳的微笑卻有像深情的男子
幸福的樣子愛妳就像走不好的孩子
相信我可以幫妳穿上心愛的鞋子
一路上難免有小小的石子
一點一滴都是一顆種子
慢慢的學習相處的方式
用妳的小聰明填上我的無知
妳看我雙手合十
決定答應妳當妳朋友不斷問起時
妳會得意的聊起我們的故事
快樂的樣子愛妳就是為了過好日子
誰叫妳已經成了無法改變的事實
只等著聽妳說一聲要開始
我願為妳變成一個孩子
妳看我雙手合十
決心要為妳 為妳日夜不斷祈禱時
希望生活裡周圍有妳的樣子
幸福的樣子愛妳就像走不好的孩子
相信我可以幫妳穿上心愛的鞋子
一路上難免有小小的石子
一點一滴都是一顆種子
愛妳就是為了過好日子
誰叫妳已經成了無法改變的事實
只等著聽妳說一聲要開始
我願為妳變成一個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