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16:37:29沉默﹌ Joy ♡

炎熱的夏天即將來臨_

埃_ 這是什麼鬼天氣阿* 媽的.. 我都快她媽的烤焦了_
好熱好熱歐” 熱到一個極限_ 什麼事都不想做* [[死]]
再這樣下去我都快要被烤焦了” 我說_ 可愛的太陽先生”
可不可以求求你不要那麼熱, 我都快被你熱昏了* 你知不
知道阿_? 哎呀* 我的媽阿_ 全身黏搭搭的好不舒服歐_?




每天都這麼的熱, 我可是會越來越懶散的_ 我說_ 太陽
公公” 你能不能釋放一點自然的風呢_? 我知道, 這幾天
你一定是跟風小姐吵架了_ 不然.. 為什麼一點涼涼的風都
沒有勒_? 是吧_? 我說_ 太陽公公阿* 你快快跟風小姐合
好吧_? 再這樣下去, 我可真會被你那赤熱的臉龐燒焦呢_




拜託拜託_ 別這樣對我麻_? 我那麼的愛你對吧_? 你怎忍心
這樣對我呢_? 你說是吧_ 太陽公公” 好麻* 我知道你最疼
我了_ 求你不要對我這樣麻_? 我知道, 你在考驗我對你的愛_
對吧_? 好了拉* 我說_ 我很愛很愛你的* 但.. 我可是受不了
你那赤熱的臉龐歐_? 乖麻* 我知道你懂得_ 太陽公公”




埃_ 我快熱昏了* 我快氣炸了* 我快燒焦了* 我快臭酸了*
我快熱死了* 我快沒命了* 怎麼會這樣_? 我說_ 太陽公公”
我愛你_ 但.. 我受不了你那赤熱的臉龐_ 我知道你會懂得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