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01:44:26沉默﹌ Joy ♡

跨年* why ?

咦* 是因為我的關係嗎? 害你們吵架了..
是嗎? 那我可以呆在家裡別出門阿*
不要吵架麻ˇ 我們不是說好了*
跨年一起跨嗎? 槓麻搞成這樣*
是因為我嗎? 那我不去可以嗎ˇ
你們不要這樣嗎? 看你們吵成這樣*
你們知道嗎ˇ 我很難過噎!! 不要這樣啦ˇ
大家都是好朋友阿* 不是嗎? 為什麼勒ˇ
怎麼會變成這樣? 才幾天沒見而已*
友情就這樣散了嗎ˇ 不好吧!! 大家能認識
就是緣分* 不是嗎? 為何呢ˇ [[不懂]]




為什麼才幾天沒見面而已.. 就搞成這樣呢?
我知道小黑’’ 番茄’’ 他們都不想失去你們
這些朋友阿* 好了ˇ 我們合好* 好麻? 不要這樣
拉!! 大家都是朋友阿* 朋友本來就該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阿* 不要搞的大家都不開心ˇ [[好嗎]]




新的一年就快到了* 我們應該讓我們的友誼更加堅定..
不是嗎? 為何偏偏在這個時候, 大家搞的不愉快呢?
我們不是應該過的更快樂嗎? 我們不是應該更堅定嗎?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大家會搞成現在這樣呢?
why? [[不懂]] 我真的不懂*

陳羚 2006-12-31 12:08:58

別想太多

這陣子感冒一直沒有好

今天第七天了吧...

我一天比一天不爽

因為人真的很不舒服

對很多不順心的事情真的沒辦法忍受!

所以 跨年跟妳沒關係啦!

別想太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