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18:28:58沉默﹌ Joy ♡

我ㄉ愛在哪裡?

當愛來臨時總覺得自己是最幸福*
總覺得自己是最美*
總覺得自己是最開心*
但如果有一天愛走了..
會發現自己是最可憐*
自己是最慘*
也是最不開心*
可是卻會慢慢學習成..
無法忘懷.. 因為妳是我最深愛的人*




親愛的* 我在妳心裡迷路了..
不知道妳是否可以替我找到正確的路呢?
讓我知道究竟該怎麼愛妳, 才是對的!
什麼樣的愛對妳我而言, 才不會是一種負擔呢?




我不怕辛苦..
只怕妳不努力..
我不要享受..
只要妳愛我.
.在一起就是幸福*
抱著妳就很快樂*
我要的只有這麼簡單..
妳懂嗎?

上一篇:永遠*

下一篇: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