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00:28:03沉默﹌ Joy ♡

求求你不要離開我﹋ 好嘛? 我是真の很需要你*

妳真的会再回到我身邊嘛?
應該不太可能吧!



呵*
妳只說想看看...
所以机会很小...
對八?



哀!
最近の我是怎樣了...
每天都非得把自己搞の很累很累才肯睡...
不是哭到累才睡,不然就是出去逛到快早上才睡﹋
這種生活我還能維持多久?



是否要等到你回到我身邊後,我才能回復以前那樣?
妳什麼時候才肯再回到我身邊呢?
是否你永遠都不会再回到我身邊了...
我好想妳...
真的好想妳攸!



我求求你回到我身邊好嘛?
沒有妳のㄖ子我真の好痛苦攸!
妳真の那麼狠心丟下我不管嘛?
妳真の那麼狠心離開我嘛?
妳要我怎麼接受這個殘酷の事實...
妳要我怎麼去面對以後の生活?



沒有了你,我就好像沒了呼吸似の活死人...
妳是我の氧氣也是我活下去の支柱...
我求你回到我身邊...
好嘛?



我真の很需要你...
我真の不能沒有你...
求求你不要在這樣折磨我了...
好嘛?
我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