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17:20:46沉默﹌ Joy ♡

好想重新再愛你e次﹋可以嘛?



唉 !

最 近 真 抖 很 煩 很 煩 α ~

到 底 又 是 為 惹 什 麼 惹 阿 ?!

我 一 定 要 把 我 自 己 搞 成 這 樣 嗎 ?!

這 樣 真 抖 很 痛 苦 α ~

失 企 愛 情 〃

我 真 抖 承 受 撲 了 這 種 打 擊 !

雖 然 我 愛 她 愛 抖 很 累 ~

撲 過 〃 失 企 惹 她 ,

我 真 抖 變 抖 人 撲 像 人 惹 !

這 種 感 覺 真 抖 很 痛 苦 ~

煩 煩 煩 拉 ~

有 誰 能 知 道 這 種 心 情 ?!

我 真 抖 受 夠 惹 所 有 抖 一 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