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02:06:53沉默﹌ Joy ♡

分手後ㄉ一切*


原來..分手後..

一切只是擔心..跟同情...

原來..分手後..

她就不愛我了...

我還傻傻的等她..

我還傻傻的挽回她...

這事實..

來的太快..

來的太殘酷....

一整排的深紅痕跡..

代表....

我對愛感到非常冷心...

不愛了..

為什麼不早點說...

不要了..

為什麼不早點說...

這愛...太虛偽...

太殘酷..

把我逼到懸崖....

恨自己的可悲..

這一切..

我會永遠記住...

對愛徹底灰心...

這世界上...真愛....真的有存在嗎...

太過可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