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7:00:18呆 ˇ 蓉

= = 誰願意聽我說?

哀~

最近最近很帆

誰能聽我說?








好類好類

忙著校慶(昨天)

阿公來又要聽他們念一堆

帆阿帆阿

= =








誰能聽我訴苦阿?

= =

好帆~

昨天

我爸和我媽又在吵架

= =

哀~

說真ㄉ~

我一點也不意外

因為!

習慣~

= =








最近~他們平均!

每天一定會吵一次~

= =

媽押~

頭快爆炸惹~

不過~

習慣啦~

揪沒關西啦~








= =

哀~

今天向吃錯葯勒~

居然會幫媽整理家裡~

還不至於到整理啦~








= =

反正~

最近好帆好帆

= =

好類好類~

= =








發生很多事

都很難過~

也很生氣~

誰能聽我說?








= =

哀~

熱到報~

台南..

應該比我們家熱吧~

= =

活受罪阿?








悶死惹辣~

= =

今天也有趣品格營~

= =

賴昀威...

= =








拖著我...

我ㄉ外套髒掉惹..

你害ㄉ~

= =

哀優...








高三耶~

幼稚歐~

= =

高3還那麼幼稚~

= =

cherry〃螢咩 2008-10-22 21:49:21

我願意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