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0:43:07呆 ˇ 蓉

生日快樂~

今天4玉娟生日~

我回家走路走到一半~

看到一ㄍ女生騎著腳踏車一直看我~

結果他琪到我面前~

我才認出他4玉娟~

因為今天4他生日~

他邀我去他家吃蛋糕~

結果一回到家~沒多久~

揪看到尤妹妹右騎腳他車出去~~

沒多久就跑到我家門口~~

還帶著田博嘉~~

然後他和田博嘉去抽煙~

書包揪給我們(我和玉娟)

我趁機翻他ㄉ書包~

結果~

終於給我看到他ㄉ學生證~

然後又看ㄌ一堆信~

還看到一封蘇因辭寫給某ㄍ男生ㄉ情書~還看到一封蘇因辭寫給某ㄍ男生ㄉ情書~(不4尤妹)

然後沒多久他揪回來惹~

揪一起去玉娟他家唱歌~~

我終於聽到尤妹正經ㄉ唱歌ㄌ~~

ㄎㄎㄎ~結果唱到一半他說他要去外面抽煙~

沒多久揪回來惹~

跟我們說~沒帶到打火機.....

結果....

他ㄉ手比我冰....

他4騎腳踏車琪到多遠去阿?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哈~今天超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