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2:21:30呆 ˇ 蓉

.......今天.......9點才回家.....晚上耶....

昨天晚上.....

因為那ㄍ廢物又喝酒惹...

害我們不能去夜市...

結果當我心情超低落時~~

接到一通電話~~珮琪解姐要來~~

跟我ㄇ一起睡~~

然後今天跟我ㄇ一起去山上~~

結果去山上...

拔ㄌ一整天ㄉXX

結果本來4我和雅和珮琪~~

結果雅跑去混...

害我和珮琪X超久ㄉX

然後一X完X

我ㄇ揪ㄑ看電視~~

吃零食~~

因為山上真ㄉ很無聊~~

玩小狗~~超口愛ㄉ~~忘惹拍照....

3隻吉娃娃~~一隻媽媽兩隻寶寶~~

超兇~~= =

之後又ㄑ玩2姑ㄉ手機~~

亂拍~~XDDDD

還錄一堆有ㄉ沒ㄉ錄音~~

快笑死惹

然後3點多到家~~

馬上又和珮琪姐一起去小姑家~

吃東西~~看一堆咬著橘子ㄉ豬和一些羊~~

其中有一隻神豬~~咬鳳梨~~

一隻"神羊"在抽煙~

猜到4啥ㄌ嘛??

4作醮~~

超熱鬧ㄌ耶~~

結果等葛格來接珮琪等超久...

XDDDD路痴?!

珮琪~~只4超過ㄌ一點點~~

別生氣咩~~

人家也來接ㄋ回家ㄌ~~

揪原諒他咩~~

XDDDD

葛格真ㄉ好好笑喔~

上一篇:科博館之教室拍照~

下一篇: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