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2:13:01Jean

那天~我們很樂

跟她約好在循環站2點
她穿著POLO杉加上藍色短褲
真ㄉ很像小孩子XD
我本來要去買書
卻變成在逛文具
她說要幫她妹買筆記本
我們就走去何嘉仁
到二樓...那裡有一隻大泰迪熊
牠的鼻子是凹下去ㄉ
真是奇怪極ㄌ 哈哈*
我們就一直玩那隻泰迪熊
接著我們又到博士博
猶豫ㄌ好久~她終於要買筆記本ㄌ
但是!!

她竟然要我幫她去結帳...
(都幾歲ㄌ..還不會結帳阿...)
這一點 讓我覺得更像小孩子ㄌXD
後來
我們就到廟口去吃東西
吃了很多東西
接著又跑到小麥當去吃薯條
(當然..還是我去點)
我們聊ㄌ很多
我很開心 這次

跟她一起出去~簡直就像姊姊帶妹妹出門
哈哈*
但是我很樂

下次

我們在一起出來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