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5:11:07北鼻〃玥°☆╮

漸漸的 ,

走在路上

看得到毆打老人的景象

聽得到許多人的叫罵聲

就連上街買多西

也會有店員罵老人的景象..

錢包被偷,不敢保證

是否有人會幫助你一臂之力

政治亂象..

我對於這個國家

抱有的不在是榮耀

剩下的只有

羞恥、無奈..

___________________
"大部分"台灣人,

眼裡似乎只有自己,

不在意別人,

感覺就是"干我屁事"。

是呀!甘你屁事?

可見台灣人自私自利,

眼中只有自己?

每次朋友從國外來玩,

就會問我:

台灣人各各都是這麼樣的豪邁嗎?

他不懂,我想...豪邁只是一種不貼切的說法,

我說:

不是的,那只是絕大部分。

我想,就算有人昏倒在路邊,

也不一定有人在意他。

一定想說:別人來處理就好。

自己就是一副:不干我的事。

就是那副樣子。

真是罪過了!!

沒有品德、沒有公德!?

絕大部分台灣人就是這種樣子!!

我不挺任何政黨。

反正也差不多呀!

美國在播報中國發射完火箭,

下一則新聞竟然是 台灣立委的口水戰。

淦!好勇猛!

台灣的立委會丟鞋子,

什麼都會。

立委們是打算組個馬戲團?

羞恥心可是遠遠勝過身為台灣人的榮耀了。

總統講過一句話,

我不管前、不管後,

就是聽到句話。

"那把台灣送給中國不就好了?"

總統講得出這句話!?

淦!服了你!

那乾脆也請你說到做到。

送呀!淦!

一國之君講得出這種不負責任的話?

要是我爸這樣說,

我們的家就垮了!

總統先生這樣子說,

那國家豈不就要垮了?

大人總是說:

小孩子政治敏感部不高。

淦!高得很啦!

比起跟人吵嘴,

你們不會花這些時間去做有意義的事情嗎?

國家的經濟、人民的負擔?

警察都會犯罪了耶!!

這不嚴重嗎?

過了就過了,沒事了。

這啥屁話!?

警察要是管不好自己,

那他管得好人民嗎?

政治人物們都在吵嘴,

製造新聞。

淦!台灣經濟不重要了啦!

人民的負擔不重要了啦!

重要的是你們快組個馬戲團吧!

這比較重要吧?

空中飛鞋、口水大賽。

我現在看到的,就是這種景象!!

自己都管不好了,

要怎麼讓人民有更好的生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只是本小玥的心得(光速逃

上一篇:因為,我就是我

下一篇:金錢與感情

2007-09-01 17:11:15

抱歉,是〝愛台灣〞=ˇ=

(竟然連台灣都打錯,難道這是什麼徵照嗎O_O?)

版主回應
是呀-..-
我在下課的時候跟老師聊天
不小心冒出&quot政府無能&quot
沒想到老師說我 說的好!
然後又說杜正勝腐敗
老師說我說的正確XD&quot
____________________
徵兆!?(登登

我突然覺得我打的馬戲團好有笑點?
不過他們真的是這樣呢...
很差勁
2007-09-01 17:56:04
2007-09-01 17:09:08

唉...我也這麼認為...

只會口頭講政治,

只是為了追求一個〝表面上〞的東西,

治標不治本的話,亂花的錢根本像個屁!

如果能好好治理台灣,

用〝正確〞的好方法拼經濟,

相信世界會認同台灣,而不是只有我們喊著〝愛談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