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8:30:48北鼻〃玥°☆╮

給阿蠢的一份情書XDDDDD"(炸   開放ˇ

阿蠢~我愛你!!(誤

___________只是一個小玩笑XD”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為什麼欸...

就是有一些事情想跟你說XD

(因為你蠢?

嗯...就是謝謝你帶我 那短短幾分鐘- -

當然,那麼短的時候根本不夠用(啥?

所以! 阿蠢你必須要帶我到84等!!(炸

哈”

那天我心情其實真的不太好-ˇ-”

((那幾天”

不過晚上 就變得開心一點了..”

可能是因為阿蠢你夠蠢吧!(二度炸

所以要謝謝你,阿蠢XDDD

其實,最近不常玩正服的原因是..

有 ... 讓我不開心的人ˊˇˋ

所以我不喜歡上

現在好多了,我已經放手了ˇ

(仰頭大笑

不過偶爾會復發(?

所以請您多見諒嘎”

嘿 阿蠢XD

記得要在私服創一隻一模一樣的神官蛤

我要來玩A_A+

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