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9:35:34北鼻〃玥°☆╮

友情合約〞取自惟媛~

【♡】范同簽約,,合約人 : 哈 惟媛

簽約人 : 玥ˇ

先說好違約金 : 妳要幸福吶ˇ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嗯,我會的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當然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噢...一起開心吧XD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嗯,我會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唔...OK的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哈ˇ你願意聽嗎?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嗯,不會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當然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當然OK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嗯...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嗯ˇ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唔...我盡量XDDD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噗...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嗯,OK的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燦笑)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會的ˇ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一定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嗯XD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嗯...OK的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嗯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嗯...我知道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笑了笑了~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點到的跟我簽約吧-ˇ-!
要就填寫吧:D


01. 娃北鼻

02. 尋ˇ

03. 阿北

04. 姊ˇ

05. 燁~

06. 果XD

07. 鴨子(((添補家用(?

08. 昕雯XDDD

09. 婷茵

10. 薰

----------------------------------------------------------------------


你覺得傳給你的人如何 __ 噢...正咩一枚XD”

你覺得[1]如何 __ 經常鼓勵我的北鼻

你覺得[2]如何 __ 她常常支持我呢

你覺得[3]如何 __ 嗯,心是一起分享

你覺得[4]如何 __ 對我很好呢...很讚
 
你覺得[5]如何 __ 很會搞笑的北鼻XD
 
你覺得[6]如何 __ 對我超好的XD
 
你覺得[7]如何 __ K島島主..
 
你覺得[8]如何 __ 她超HIGH,笑聲很瘋噢ˇ
 
你覺得[9]如何 __ 很多事情都一起做ˇ(囧”

你覺得[10]如何 __ 哈,是親愛的~大北鼻呢XD

----------------------------------------------------------------------


[外表]

你覺得傳給你的人如何 __ 正咩正咩大正!!

你覺得[1]如何 __ 噢,她超讚

你覺得[2]如何 __ 也是正咩XD 資優資優XD

你覺得[3]如何 __ 大正呀!!功課也超好

你覺得[4]如何 __ 唔...沒看過呢..

你覺得[5]如何 __ 同上ˊˋ

你覺得[6]如何 __ 不知道,問薰XD

你覺得[7]如何 __ 像馬桶~?

你覺得[8]如何 __ 噢,她很HIGH 且超正

你覺得[9]如何 __ 哈哈 她跟我說他不正!?

你覺得[10]如何 __ 話說功課很好 不知道正不正? 問果XD
----------------------------------------------------------------------


[戀情]

你覺得傳給你的人如何 __ 哈,大正咩

你覺得[1]如何 __ 噢...很辛苦?

你覺得[2]如何 __ 單身XD

你覺得[3]如何 __ 去愛你的赤西 仁XD

你覺得[4]如何 __ 單身單身

你覺得[5]如何 __ 單身吧?

你覺得[6]如何 __ 不知道耶XD”

你覺得[7]如何 __ 跟你的馬桶過的好嗎?

你覺得[8]如何 __ 唔...有喜歡的人吧XD
 
你覺得[9]如何 __ 單身單身
  
你覺得[10]如何 __ 親愛的XD


----------------------------------------------------------------------


[時間]

你覺得傳給你的人如何 __ 7年

[1]認識多久 _ 1年

[2]認識多久 _ 不到1年ˊˇˋ

[3]認識多久 _ 3年

[4]認識多久 _ 1年

[5]認識多久 _ 1年

[6]認識多久 _ 不到1年

[7]認識多久 _ 1年?

[8]認識多久 _ 1年多嚕

[9]認識多久 _ 1年

[10]認識多久 _ 唔...1年!?

上一篇:點名〞昕雯

下一篇:點名〞籬

2007-08-25 21:24:15

(懶得登- -
OK啦ˇ
通通拿去XD

2007-08-25 20:37:14

我填在PIXNET~

http://blog.pixnet.net/lofaye1223

2007-08-25 20:09:04

我要填>ˇ<ˊ(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