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3:55:41大寶貝,加

台北4天~~

第一天早上寶貝打電話給我~~那時候我突然說寶貝幾點ㄌ~~
寶貝:9點多ㄌㄋ到ㄌㄇ~~~

當時我第一時間想說靠邀完ㄌ~~趕不上火車ㄌ~~

只好作10點多的火車~~ㄑ買票的時候~~又買不到車位~~

有要站這><累~座火車時我已經站ㄌ腳很酸ㄌ~~旁邊小孩子還一直哭哭哭哭~~
車上已經那麼多人ㄌ~~還哭哭吵死ㄌ真想打那個小孩^^ㄆㄆ~~

終於到ㄌ台北ㄌ~~打給豬頭寶貝~~

進ㄑ寶貝ㄊ家好恐怖唷很多人很多都不認識>< >< >< ><...

大慨太過好ㄌ這4天很多人都問我我跟寶貝有沒有跟ㄊ發生關ㄒ
~~不可說~~其實有沒有大家猜就知道ㄌ
^^挖哈哈

還記得每天晚上玟安都會找我晚大副翁~~我還變魔術~~給ㄊ們看寶貝還說我~~
變魔術時很認真很帥~~哈哈哈本來就很帥ㄌ^^~~

翰翰也好可愛唷~~可是22好恐怖><一直抱我ㄆㄆㄆㄆ~~

還記得我最後一天我要回ㄑ的時候寶貝有哭哭好可愛唷ㄏㄏ寶貝秀秀不哭不哭~~
懷念的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