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01:33:31大寶貝,加

沒事有事點我我來個搞笑版!!

【★】 遊戲 Start:

     - 愛×無限大part1 -

        〔基礎認識篇〕

1、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 黃小加

2、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 因為我太偉大ㄌㄋ自己來我家看我家的戶口名簿!!


3、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 B  可愛的羊羊

4、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真的要說ㄇ!!其實也不高ㄌ快180差一點點ㄌ不好意思不要太羨慕!!

5、Q:你目前最萌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 ㄋ共暇...我ㄑ問一下神明...

6、Q:反之,最厭惡的人事物
  A: 對我不好的人..都討厭ㄌ

7、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至多三項〕
  A: 當然是我偉大的媽媽ㄌ!!還有ㄋㄌ!!還看就是ㄋㄌ...在來就是我自己ㄌ~~(不好意思ㄌ)


     - 愛×無限大part2 -

〔友誼認識篇〕

1、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 我從來沒被騙ㄋㄟ...因為都是我騙人的~~

2、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 需不可以說唷!!秘密要是ㄋ說ㄌ我我就不跟ㄋ好ㄌ唷.....
就是我跟ㄋ說ㄋ真的不可以跟別人說..要是ㄋ跟別人說..也不要跟別人說我叫ㄋ不要跟別人說..需

3、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 這個麻!!就是說還話長壓!!就是那樣這樣所以就認識ㄌ壓~~
     

4、Q:你們認識多久了
  A: 不多也不長剛剛好2年在給ㄊ多一點點

5、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 ㄊ唷!!ㄒㄒ不可以說等等被打!!


6、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 是個不聽話的小孩哈哈哈!!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我我我我..哇阿阿阿..ㄊ每天都打我屁屁...我問ㄊ說為啥要打我
ㄊ說我每天都欺負ㄊ..隨然是這樣可以我還是很愛的ㄌ!ㄌㄩㄝ



     - 愛×無限大part3 -

         〔自我篇〕

1、Q:你很自戀嗎
  A: 我唷部會ㄋㄟ!!可是大家都說我很帥ㄋㄟ

2、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 不知道ㄋㄟ我只知道我太聰明ㄌ

3、Q: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單純..單純..還是單純

4、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其實沒有ㄋㄟ...阿我知道ㄌ就是忌妒我太帥的人ㄅ~~

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 我唷!!太帥ㄌ沒啥要改變的

6、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長相
  A: 阿之太完美ㄌ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 只有一個字可以說ㄋㄟ就是...帥....


 - 愛×無限大part4 -

         〔聯想篇〕


1、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呢??
  A: 還是杯子ㄅ問點深奧一點好ㄇ

2、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 日本ㄌ...

3、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 睡覺

4、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 我會想到有3個鬼在放屁然後就不見 ㄌ...呼冷~~

5、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 醫院護士ㄏㄏ........................................................................................................................................................................................................在幫我打針留出來的血(ㄋ是不是想歪ㄌ滿腦子都是那個)

6、Q:說到總受你到的是
  A: ㄋ共瞎咪...這是從外星球來的題目唷~~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 下雨.....花....


     - 愛×無限大part5 -
         〔愛情篇〕

1、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 好多唷...有林志琳..還有ㄊㄊㄊ跟ㄊㄊㄊㄊ太多ㄌ不想說
哇哈哈~~
2、Q:是什麼關係呢〔參考:普通朋友、曖昧不明、甜蜜情侶、老夫老妻〕
  A: 阿之ㄋㄑ問ㄊㄊㄊㄊ跟ㄊㄊㄊㄊ會比較快...

3、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參考:普通同學、無話不談、好哥兒、早就暗戀你很久了〕
  A: ㄊ們應該也暗戀我很久ㄌㄅㄎㄎㄎ.....在說下ㄑ我臉都紅ㄌ   

4、Q:你有情敵嗎
  A: 自古以來我都不知道情敵...這2個字要是有我一定ㄑ殺ㄌㄊ

5、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 不知道ㄌ大家都很愛我競爭力太大~~

6、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這個問ㄋㄋ也ㄑ問ㄊㄊㄊㄊㄊ跟ㄊㄊㄊㄊㄊㄊ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 ㄋㄋㄋㄋㄋㄋ吃飽ㄌㄇ.....要事還沒等我睡起來在跟我說知道ㄇ


     - 愛×無限大part6 -
                 〔十八禁篇〕

1、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 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不好意思裡面的空氣不夠..所以我必須殺ㄌㄋㄏㄏ

2、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 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
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 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我會說....我都看到ㄌ為啥麼為啥麼........躺ㄌ我的床....男的出ㄑ
女的留下~~

3、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 這時你的反應是
  A: 我會說ㄋ連看卡通都想要真的討厭ㄌ

4、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 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
 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 並且全身都是吻痕 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我會說昨天晚上是ㄋ逼我的....人家也不想ㄒㄒ


5、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 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 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毛都沒長起滾~~ 

6、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
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A: 我會說都可以壓反正拍個卡通~~我是用聲音沒差~~哇哈哈

7、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 YES or NO  請擇一
  A: 對ㄌ都是真心的ㄌ......看我狀態就知道ㄌ
^^




 以下點名!

 ﹝全世界所有人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