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20:46:03大寶貝,加

屏東一日遊

呼呼那天是7..9日公司旅遊一日~~

早上5點半就起來ㄌ~~等6點一起座遊覽車出發摟~~

一上車吃完早餐~~就看到老闆ㄊ們就再喝酒ㄌ天阿~~找死的行為><7早8早就在喝ㄌ有沒有搞錯!!

一路有在遊覽車上就有人唱歌~~~可是從頭到尾好像都只有2個老女人在唱><有夠難聽的害我都想睡都睡不好><(最佩服的是ㄊ們可以唱4個多小時天阿)

到ㄌ屏東(東港)一下車我心想天阿~~ㄊ們終於唱完ㄌ>< ㄒㄒㄒ

在東港裡面還滿好玩的..我有玩腳踏船..還有抓魚烤肉...座船等等...

這些都玩完ㄌ吃飯也吃完ㄌ大概下午1點半ㄌ~~

大家又做上有纜車準備往台南..世界蛇王看蛇..在裡面我做ㄌ一件很白吃的是
就是那個蛇王ㄊ抓一把的小隻的眼鏡蛇..我以為可以摸我還想ㄑ摸差一點點就被咬就被咬到ㄌ><要是被咬到我想我現在就不會站在這ㄌㄒㄒ可能還在醫院^^

那天大概的行程就是這樣...雖然很趕...還有點累...還做ㄌ一些好笑的事~~
我想到真的對自己很無言~~

聽老闆說一下要玩2天...可是我不想ㄑㄋㄟ...我想偷偷跑ㄑ找寶貝ㄒㄒ^^需不可以說唷~~


上一篇:啥麼濫天氣~~

下一篇:中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