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23:23:35猩猩〞

 煎熬

 
 
對不起

都是我的錯

我不應該讓妳想起
 
那段沒有為什麼的回憶

我承認

我前一陣子有把妳用永久隱藏

因為我不敢跟妳聊天

我不想再...再觸碰到心中的傷口

但為什麼妳昨天看的到我呢...

剛剛有點崩潰

跟阿肥講了一下電話

在這段時間裡

都是阿肥陪著我

就算在學校大哭

靠的也都是阿肥的肩膀

也許這次的事情就跟阿肥剛剛說的一樣

這一切都是注定好了

我不敢讓妳知道的報台

到最後還是被妳發現了

為什麼不敢給妳知道?妳知道原因嗎?

也許我只是想太多

我怕

怕我一時在報台上發洩的情緒被妳知道

我不想要讓妳不快樂

我最近很少打我們的事了

因為我逼自己

我絕對不能再想起


也很對不起

我在報台放了妳的照片

我有時真的很討厭我自己

明明說不連絡了

但報台首頁卻是妳

每開一次 看見一次

就會再想一次

嗯...

人真的是個很犯賤的動物


我不勇敢

我如果勇敢一點

我的心就會更堅定

就是因為我不勇敢

我沒辦法大聲的說再見

只能偷偷的在報台發洩

就是因為我不勇敢

所以我現在一看到妳給我的信

我又開始 回到從前

我開始猶豫

猶豫我們之間 究竟是什麼關係

一但說了再見

我們就互不相干了

但是 我會捨不得

又怕會造成妳的負擔

每天就這樣
 
矛盾不斷的重演...


妳不自私

妳不壞

妳更不會讓我失望

真的

不要太在意我說的話

也許

是我用詞不慎

所以看起來有妳說的 在對妳審判

事實上 我當然沒有那個意思

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出我心裡的感覺

我不會怪妳

所以
 
不要在自責了


如果可以

我想要幾天的時間

哪天我真的下定決心 想通了

我會再給妳回覆

也希望妳不要想太多

我一直都很快樂的

我不痛苦 不難過

更沒有身心疲憊

希望妳不要把過錯往自己身上攬

當時說好要忘記

我想 妳應該沒想到

我一直放在心上到現在吧?!

沒關係

我寧願我耿耿於懷

我也不想再讓妳想起

因為妳是幸福的

我要妳一輩子都幸福

答應我...


希望妳晚上要好好睡覺喔

不然 我會很難過
 
好嗎?
 
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