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22:04:09【逸】

抽籤,入伍

昨天跟朋友約好今天八點一起吃早餐
想說他明天就要當兵了,陪我去抽籤,順便請他吃個飯
結果昨天太晚睡,八點朋友打來問說我在哪
我才被叫醒...他沒打給我的話,我大概就抽不到籤了

急忙的穿好裝備,晚了半小時到早餐店,吃完出發前往鄉公所
不知道為什麼,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有,心情很平靜
空軍12支,海軍12支,陸軍102支,海軍陸戰隊12支
輪到我抽之前,海陸就被抽掉8支了
每當喊出喊軍陸戰隊,全場都拍手歡呼...呵呵
順其自然的,抽到了陸軍61號
1月開始調兵,大概要年終才調的到我吧!?

吃了一個簡便的點心!咖啡 布丁 泡芙,真是享受
後來朋友提議去玩賽車,於是選擇了一個最省錢的方法
一人換300塊,60枚代幣,去玩賭博性的來洗代幣
原本都一直賠,誰知道最後被我押重大的
一下子批哩啪拉的掉出了500枚代幣...
就這樣玩了一整個下午的賽車,代幣都還沒花完
決定先去補充體力,點了一個pizza套餐
吃的超撐,朋友在無奈下,吃了三塊pizza,五塊炸雞...
當兵前吃這樣,應該沒有遺憾了吧!?
經過一番奮戰後,總算把代幣花完了...

要離開之前,他想買頂遮醜的帽子
就逛阿逛,兩個人都看到喜歡的帽子
所以我就買了,也送他一頂
結帳時,朋友提到了他明天就要當兵
誰知道,他的女朋友居然哭了....害我也差點..

回程路途中,突然想到上次去的農莊就在附近
我就提議去喝咖啡,做一個圓滿的結束
點了咖啡,蛋糕,聊到了九點多
天飄下了小雨,就趕緊回家
也好讓朋友可以早點為明天做準備

離別的一個擁抱,今天好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