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19:01:14【逸】

小智桃園2日遊

昨天中午小智從台北下來,出門前一直提醒自己要領錢
結果到了桃園等他,還悠哉的自己先逛
他快到的時候才想起忘了領錢,還很自信的安慰自己有帶卡不用怕
到了提款機面前才發現,卡在家裡...於是我就參加了爆肝桃園來回遊

接著就把整個桃園都逛翻了,店員幾乎都被我鬧過...
買了條項鍊跟褲子,那傢伙決定睡我家!

今天2個人起床的第一句話都是:死兔子...吵死了
小智還被漫畫給迷住,下午才又出去逛
原本打算看部電影的,但是考量到來桃園不可以有遺憾,於是把錢省下來

送他去搭火車之前,逛了一下鞋店,被我們發現缺貨的鞋子進了
在他的慫恿之下...我買了><
上次他買鞋我幫他貼,這次我不夠他幫我貼
感覺還真不錯,好朋友就是要這樣 這2天玩的很開心,好久沒這樣了

回到家卸下裝備後,現金剩下53塊...呵呵 好心虛
這個月我花1萬多了吧...該找個人來幫我理財了><

ps剪了個超短的髮型,帶上項鍊拍一張,發現鬍子好明顯,頹廢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