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1 05:51:38愛鬼扯兼亂拍照的震宇

聖誕12月大岡山-喜洋洋紅色趴-活動照片




12月份活動-聖誕12月大岡山-喜洋洋紅色趴圓滿結束

百忙之中,隨手記錄了幾張照片

在此跟大家分享

如果大家覺得南區的活動有趣的話

歡迎有空一起來玩喔

BY:震宇

以下是大略活動記錄寫真

~~~~~~~~~~~~~~~~~~~~~~~~~~





這是屋頂茶棧的大觀~

小弟我與阿祐先行上山準備會場與火鍋!!





我的小灰鴨與阿祐的愛車合照了



我家那隻最可愛走到哪跟到哪的耀西弟弟











阿祐用心幫我先綁好了布旗!!

就甘心A~

不過每到綁布旗就會想到南區那隻長到190的奶茶

沒它來幫忙綁布旗,就會感覺少了誰的說

XD





我學妹的男友被我抓來先幫忙

最下面是我買的薑母鴨火鍋

中間是阿祐準備的大火鍋(好吃)

最上面是大鍋的奶茶





晚上的屋頂茶棧

雖說是晚上...也才5點多







 


我學妹補習班上完了...火速趕來救我們

結果自己卻喝起了火鍋湯了

XD

他說要幫我們試毒啦

哈哈哈哈


 


某個說要先上山幫忙的人終於來了

XD


 


結果嘉義小維也提早到了~

就甘心A


 


YG姐帶隊到了會場了

大家的食物一份份上桌了喔


 


車友們輪流介紹自己帶來的食物


 


幫12月份壽星慶生-米包的阿娜答小傑試12月份壽星


 


忘記拍很多夜景

只有這張糊掉的

好啦(我去跪~)


 


最後的大合照






耶~圓滿成功

我又再一次拯救了這個地球

感謝各位車友不畏風寒來參與活動

有你們才有南區

沒你們

我們活動規劃得多有趣都是枉費

有空記得多出來走走喔


感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