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9 00:08:05愛鬼扯兼亂拍照的震宇

幫車友噴的很ㄏ一ㄠˊ的鋁圈飾蓋

 

 

這是過年前幫我們YARIS.CLUB的車友製作的鋁圈飾蓋

原本就是圖中的標準銀色

但...車友本人要求要(ㄏ一ㄠˊ)一點的橘色

所以依照我家現有的顏色來說

MIO的橘

如下圖

是最符合他的需求

所以在與車友對色過後,經由他的同意

我便拆了他的鋁圈飾蓋

(感謝馬小馬的解說,讓我順利拆下,實在就感心A)

 

以下是我的自給自足改車篇第N回

 

1.

拆下的鋁圈飾蓋,要先清洗跟除油

近看就可以看出有使用過得痕跡

 

 

清洗與除油步驟完成後

接著就是要打磨

打磨掉附著在上面的沙粒與撞傷

 

一個一個打磨

 

打磨完後就是要上噴漆台了

為了裝上車子後不會在鋁圈縫中看見內側沒噴漆的部份

要先將可以透過縫看見的部份先行噴漆

我可是很用心的

很多在外面花錢給人噴的,沒有特別去要求,大多不會特別這麼作 

噴完內側後,就要換表面了

打磨是為了讓表面更為光滑,好讓噴上漆後會更為平整

施工前 

 施工後

一如預期

很(ㄏ一ㄠˊ)的橘色

但這只是底色而已

噴完四個鋁圈飾蓋了

 

接著重點在於金油

個人覺得MIO的橘色最美的地方是因為這個金油的加持

如下圖

噴上金油後,好像沒啥變化!

我們來換個角度

是不是有點不太一樣了呢

啥!

你說不明顯

那這個角度明顯了吧

別懷疑

這是同一塊鋁圈飾蓋

這顏色的特色就是不同角度,看到的顏色會有所不同

原因就在於他的金油有加上黃珍珠粉

 所以才會在不同的角度,會反射出不同的顏色

 

在室外

 這個比較明顯可以分辨出不同的地方

角度不同,很明顯的顏色也不同!

 

強光照射下

 

 

為了讓車主找點收到(ㄏ一ㄠˊ)鋁圈飾蓋

等乾了後,就去交貨了

車主馬上裝上去愛車上

只能說

真的有達到車主想把他的小鴨變成玩具車的感覺

 

看到這裡

大家就會知道

這台車是我們南區的屌鴨之一

有機會的話我在補上使用過後的照片

 

 

 

以上就是我的作品製作過程

如果有機會讓我製作你的愛車的話

也許我也會在這裡把你的作品PO在這裡也不一定喔

哈哈哈

看完請推一個好嗎

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