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22:37:30愛鬼扯兼亂拍照的震宇

YARIS.CLU合歡山高峰會議+玩樂行 第一集

 

2010年12月18日

我們YARIS.CLUB俱樂部在合歡山頂展開了家族的高峰會議

當然還要加上快樂的玩樂行

 

 

 

與我跟熊一同玩樂的好友為(阿哈)(阿珍)

阿哈是我跟熊認識多年的好友阿珍是阿哈的同學

我們已經一起出來玩過好幾次了

 

當然還有我跟熊啦

不知道為什麽這次我們兩個合照並不多的說....

(而且我的雙下巴見客了  XD 真害羞)

 

 

經過一早的狂飆

終於到了國道6號的出口加油站了

休息一下

順便幫我的愛鴨拍個一張

 

 

我家鴨鴨的守護神(耀西)

 

 

順便幫家族打廣告

漂亮的家貼!!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熊

(剛睡醒的樣子)

 

在熊上完廁所後...大家休息夠後

我們馬上出發去跟大家會合了

 

在經過不斷超過上山的車輛及看錯GPS跑過頭的慘劇後

我終於在廬山跟大家會合了

 看到小小哲的愛車了

 熊說:太棒了   終於追到大家了   老公辛苦了

  

 鹿董的愛車

(鹿董真的姓鹿   小弟親眼檢查過鹿董的身份證  絕無騙人)

 這台愛車不就是我們南區那位響噹噹的親家母小YG的愛車呀

 果然沒錯,就是因為那位放棄我跟熊先出發的阿姐小YG

還有好好司機先生(阿勝)

看他們放棄我們先出發後玩得多開心呀

嗚嗚....

誰叫我家熊爬不起床

所以阿姐放棄我們先出發跟運動員會合

阿哈的玉照

阿哈偶爾會說:她明明就都還不錯,怎麽都找不到男朋友

哈哈哈,她是真的很不錯,缺女友的請趕快報名耶

熊:那我也要報名

我:......

 鳥:請問接受帥鳥報名嗎?

 隔壁的鳥:還好我已經有伴了,不用徵友

 小YG跟小羽還有鹿董先行上合歡山玩雪了

 合歡山腰中的山景

 阿哈:我徵友了,耶~!!

配對成功者,來小安的店找我打8折

 阿珍就免了,他已經有阿扁了

我亂說的

我們花栗鼠阿珍可是到現在從未交往過男朋友呢

熊:那我可以報名嗎?

我:...........

 熊:我可是標準情人耶

我:你有我了還想納妾呀

熊:當然摟,叫我熊女皇!!

我:是是..女皇好~!!

 照片裡有背對著鏡頭的是小均姐,中間的是胖董

藍色小鴨後門的是阿ASIR側門旁的是阿安

 

 這是至遠的太座與他女兒巧巧

 這是樂克餐廳的狗狗

據主人說...也許會咬人也許不會,看主人的小孩的表情

我相信...它說的是真的

 狗:我是很隨性的,咬不咬,看我心情而定!!

 聽說,這隻更兇!

就沒啥心情之分,伸手包你咬

 出發去合歡山賞雪了喔

 大嫂團邊開邊拍中....

 熊沿路拍的照片

S95真厲害

隨便拍太陽的星芒都好美喔

 

 遠方雪景

這是在高速下拍的照片

S95隨手一拍就很清晰了,真是太神奇了

 到了武嶺

遍地是雪

 

 赫然看見短衣男!!!!

實在太猛了

 看阿哈就知道

知道我們身體多虛

晚上該好好補一補了....

 努力挖雪的小羽哥

話說小羽哥是拿螺絲起子當冰鑽慢慢爬上去的

 

 努力挖雪中的熊與阿珍

 小YG跟阿勝也在努力挖雪

 我在亂拍照

又再一次的亂拍

又再一次的拍出星芒了

S95太厲害了~!!

 小YG的車

就叫小YG

話說隔天是小YG車子生日

但...看他的樣子

應該不會太想慶祝生日吧

髒兮兮的

看就知道阿勝開多快

 連月亮都拍的到

真是不由得感動一下呀

買S95真是買對了

 遠拍大家

 用模型模式拍的

 玩雪完的不逸樂呼的熊

 挖挖挖挖....感覺比較像是要挖寶的熊

 阿珍:我要把海角七億藏到這裡,等我們扁哥出獄再來挖寶

 阿珍:阿熊嫂,快挖深一點

等扁哥出獄,我在分一點給你跟震宇耶

 耶~!!

藏寶圖~!!

這裡埋了海角七億

扁哥你看到了嗎~!!!!

出獄後阿珍要帶你來這裡挖寶耶

 小小哲:見者有份!

熊說:阿珍說要分兩億給我們

(難怪,熊的表情那麽得意喔,原來是兩億喔)

 星芒!!

 

 積雪的廁所...窗戶

 開始堆雪人的熊跟阿珍

 還在想著給兩億會不會太多的阿珍

跟努力做雪人的熊

 要一邊灑水一邊堆雪才會黏住

 我壓壓壓....壓越緊黏越緊

 加水!!

 再壓!

 小小哲的有形狀出來了

 其實小小哲的雪人有特殊的配方

 花栗鼠現形了

 被發現招牌動作害羞的阿珍

 又拍月亮去了

 在學阿扁的花栗鼠阿珍

被我抓到太冷而躲在車上的阿哈

 車窗內拍出去

 長出手來了

 咦!哪來的眼鏡??

聽說是撿來的....

 挖靠

還抽煙...而且還是我的煙

抽太好了啦

套一句軍中話:過太爽的雪人

 過太爽!!

 到下面一點的休息站大合照

請注意紅色衣服的少女

聽說他在徵好男人

請踴躍報名!!

 

 耶~賞雪大成功

 這個就是小小哲的雪人

有沒有注意到這個是特殊配方製作而成的雪人

就是加了沙士而凝固的雪人

果然就是與眾不同!!

 小羽做的雪人...

怎麽有點...可怕

 鹿董的女友+愛犬

 奇萊山....就是有很多鬼故事的黑色奇萊山

最著名的是黃色小飛俠

跟嘉義小飛俠一點關係都沒有....

 後面的背景很美喔

會形成這樣的顏色就是因為色溫的不同

 色溫越低

顏色越藍...

 所以才會形成這樣美麗景象

 玩夠了

一群人準備下山去吃小YG準備的愛心帝王薑母鴨了

 再見了美麗的山峰

 我們年初上來一次

年尾又上來一次

馬爺說

這叫有始有終

是個完美的一年

說的真好~!!

 

第一篇就在雪人的手中先說再見

下一篇為薑母鴨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