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00:46:41愛鬼扯兼亂拍照的震宇

幹巴爹~!!

故事就像是白爛的八點檔

劇情峰迴路轉

不灑狗血

只灑淚水

結束了嗎?

還沒...呢...

是是非非

就只有交給時間來說吧

我也不知道

這個決定到底是對或錯

我只知道



我很愛

很愛很愛

很愛很愛很愛

很愛很愛很愛很愛


愛妳


一想到這裡

心就有點酸


就像他也愛妳一樣

一想到這裡

心就有點酸


這個故事還沒結束

還在寫當中

故事裡的主角還在成長


誰在看這個故事呢?

你?

我?

他?

還是上天呢???


不論是誰


感謝你我他


有你們的愛

我們才能成長,就像每個故事都會有個結局一樣


我會努力讓這個故事是精彩的

加油吧



給那個聽說會前半生波浪下半生享福的張震宇啦

你要加油耶!!

幹巴爹~!!!!

上一篇:可惡的酸味

下一篇:糾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