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02:14:11愛鬼扯兼亂拍照的震宇

醒 了 嗎!!

就像夢醒一樣

我突然發現我什麼都記不得了

只記得我愛妳

卻忘記了過去的種種

我醒了嗎??

還是我一直在醉

喝了名為幸福平穩的溫酒

醉到了現在

要給這瓶酒評分嗎

那我給它99分

剩下的1分

是扣掉我的不認真

是的

原來我發現我愛的不夠認真

才會連妳的心都沒看見

忽略了妳的感受

讓妳傷心,讓妳累了

過去的我太不認真

記不得與妳之間的過去種種開心過程

我認為我該找出來

過去的我,與過去的妳

找出最初的過程

我才有可能夠找出一絲未來的光芒

謝謝妳

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努力

再找出愛妳的那種感覺

上一篇:等待是一種痛苦的過程

下一篇: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