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08:50:34愛鬼扯兼亂拍照的震宇

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我感覺我變了,妳也變了

妳說妳想找尋過去的自己

那個不曾因人而改變的自己

這的讓我無言了



過去妳因我而改變,因父母改變,因師長而改變

因為人活著就是會彼此影響自己

而變

變的不像自己

那自己到底是什麼??



妳讓我也反省了

我從小就做很多壞事,被父母罵,被師長修理,被朋友勸導

我也變了,變的不像我自己

也許我也該去找找

原本的我,到底想要什麼東西



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我就是我

改變就是為了我自己

為了更順應人跟人彼此的生活

我改變了我自己






妳呢

我的愛

希望妳能真正的找到自己

那個不為人改變的自己

而我想我會愛的那個妳



因為怎麼變

都是我深深愛著的妳









我愛妳

震宇-2009.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