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06:21:02愛鬼扯兼亂拍照的震宇

給妳許多祝福!!一定要過的開心 生日快樂!!!

TO:昭蒨!!




恭祝你福壽與天齊,祝賀你生辰快樂。

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

恭喜你!恭喜你!祝今天的壽星--生日快樂。


~~~~~~~~~~~~~~~~~~~~~~~~~~~~~~~~~~~~

年齡是祕密,

歲月是痕跡,

SK2是武器,

中年是危機,

有了皺紋就想拉皮,

但現在這些都別在意,

因為我要先祝你

“生日快樂”

天天年輕又美麗。


~~~~~~~~~~~~~~~~~~~~~~~~~~~~~~~~~~~~


送你五朵花,第一朵身體健康跟著你;

第二朵平安如意隨著你;

第三朵事事順心伴著你;

第四朵財源滾滾追著你;

第五朵嘛.......生日快樂

夠省了吧.........


~~~~~~~~~~~~~~~~~~~~~~~~~~~~~~~~~~~~


聽說生日許的願都粉靈驗唷!

所以在妳吹蠟燭之前心中默唸

「帕布,清伊兒初卡哈妳答」

願望就能馬上實現,

因為這句話在韓國的意思是「傻瓜,生日快樂!」

記得念一下耶!!


~~~~~~~~~~~~~~~~~~~~~~~~~~~~~~~~~~~~


思念不是今天才開始,

祝福不是今天就結束,

思念只因相知,
 
祝福只因珍惜,

我把想妳的心託給飄過的雲,

願託朵朵浮雲,

繫上我的思念和祝福.

祝妳生日快樂

((記得抬頭看看天空!!沒有錯..那都是我派出來的__))


~~~~~~~~~~~~~~~~~~~~~~~~~~~~~~~~~~~~


濃濃的,甜甜的祝福,

送給我心目中最美麗的壽星,

願妳生日快樂.....不!!

應該是永遠快樂.....

請記得永遠快樂

我最好的小妹"蒨"

祝福妳永遠快樂唷


這是妳這個愛耍脾氣,愛生悶氣,愛耍小孩子個性的姐姐

給妳最真的祝福唷!!!



祝妳生日快樂!!!!!!!!!!!!!!!!!!!!!!!!!!!!!!!!!!!!!!!!!!!!!!!!!!!!!!


BY:妳最親愛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