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04:52:48愛鬼扯兼亂拍照的震宇

在錢櫃工作的趣事錄...

明天親愛的相機就要回家了...

所以來講點最近發生的愉快蠢事吧
((我最近有點低迷,其實這陣子在工作時,有發生些蠻好笑的事))



















~~~~~~~~~~~~~~~~~~~~~~~~~~~~ 我是分隔線 ~~~~~~~~~~~~~~~~~~~~~~~~~~~~~~~

我目前在錢櫃工作,在將近十天來的工作下,學到了很多東西

也有遇到很多很有趣的客人!!

好比昨天,我帶客人進到一間包廂裡,替他們介紹完消費內容,確定人數後!

就要退出包廂,這時候包廂外已經來了好幾位客人的朋友

而他們正準備敲門,打算嚇他們朋友,誰知道我剛好要退出包廂

正打開門時,就看到一堆帶面具的鬼,對我大喊:哇~!!!

我就被嚇到了

我也大喊:哇~!!@"@!!~哇

嚇到撞到門........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
.........
..

喵的B勒...拜託大家以後去唱歌請不要嚇服務生

我們小小服務生是很沒有膽量滴


=3="

~~~~~~~~~~~~~ 偶是分隔線2 ~~~~~~~~~~~~~~~


故事2

今天呀

我在巡包時
((就是到每個包廂確定人數是否有更變,或是有用完的餐盤要幫客人清理出來))

就遇到一間包廂客人,再我確定完人數與清完餐盤到在外面登記人數時

一直不斷的打開包廂,偷看我!
((沒錯!就是偷看我,還一個接一個,嘴裡還念念有詞))

我就很不好意思的問啦!

:請問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地方嗎?

她們就說啦:ㄟ~你很像我們認識的一個朋友耶

說完後,包廂裡又跑出兩個女生,嘴裡一直說:好像,好像....

然後呀!就有個女生說:你可以讓我們拍張照片嗎!!!!!
((真是...無言!!超尷尬的....))

然後她們就拿出相機就要拍了

我就很傻眼呀...然後在此時此刻!!

竟然旁邊有個女生說要跟我合照
((真是搞什麼鬼....))

然後我只好跟她們說:ㄟ...走廊不方便講!我們上班走廊有攝影機,被拍到不太好,我們可以到包廂裡拍嗎....

所以我只好到包廂裡跟她們合照
((真是蠢斃了...))

我只好一臉很害羞的樣子...我這輩子第一次跟人這麼奇怪的合照...

但是!!!

妙的來了

在我合照完時,正打算開溜的時候。

旁邊一個很酷的女生開口了

ㄟ....等等!!你可以讓我拍一張照片嗎
((心想...不會吧!!連這麼酷的女生也搞合拍嗎??))

結果!!她給我一個很傻眼的答案

她說:ㄟ......我可以拍一張你90度鞠躬的樣子嗎!!你好利害唷!!可以鞠躬這麼的了不起
((真是..有種超無言的感覺...偶是動物園的馬來膜嗎...感覺真的很奇怪))

所以我只好做一個比90度還彎的躬....一直給她拍
((她的拍照技術還不太好..一直NG...超無奈的...因為旁邊的人還一直鼓掌>"<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朋友呀!請到錢櫃唱歌時不要找服務生拍照呀,不論跟你朋友再怎麼的像...."

="=....

先寫一點點

想睡了

晚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