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1 21:55:24愛鬼扯兼亂拍照的震宇

To : 給昭蒨的家書

嗯...真的被嚇到了

ㄟ....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知道妳這小妹過的很好,是我今天聽到最令人高興的事情!!

我很擔心妳,雖然我嘴巴不說,沒有天天關心,可是我確是一直很擔心妳的

妳知道我間接的在杰的那邊,ㄈㄟ的那邊,得知了妳們的事情

但是....我想告訴妳的是,我不會偏坦那一方!因為愛情本來就無對錯!

只是在屬於妳的愛情路上,我永遠尊重及支持妳的決定!!


因為妳是我最親的小妹,即使我嘴巴不說,沒有天天關心....

還記得嗎?

我曾跟妳說過....

妳跟他也許不會是一輩子的,只要好好的珍惜在一起的時刻,那才是最完美的回憶

我很擔心!!妳會忘了珍惜....杰是好男人,妳知我知!!

感覺沒了,再好的男人也不會是幸福!!我也懂!

只是希望妳這蒨寶寶要好好的處理這一段感情

別讓美好的回憶變成痛苦的回憶唷!!


~~~~~~~~~~~~~~~~~~~~~~~~~~~~~~~~~~~~~~~~~~~~~~~~~~~~~~~~~~~~~~~~~~~

有沒有很懷念呀!!妳老姐我很久沒對妳說教了!!
我這幾天都在忙畢業製作!!
才剛剛還在剪接...剪接我們的畢業製作

才剛剛休息一下!跑上來看新聞台!沒想到還真的被妳嚇到我了
不過妳中文用的文法有點怪怪的耶@"@||
還好我是妳姐...所以看的懂 ^^

嘿嘿嘿..妳有去看海報唷...

我們五月份有要去台北的世貿中心展出唷!!妳到時後可要帶妳的好朋友來看耶^^

我會期待妳的好朋友跟室友的,還有呀......

姐打算幸福就交給妳啦.幫我物色幾個耶!!!

哈哈哈哈哈

期待中^^





這是一篇給我最親的小妹的信,不論妳有沒有看到!!這都是姐的心裡話

祝福妳..我永遠支持妳唷.....我最親愛的小妹 蒨

BY:惠羽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