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2 16:41:48愛鬼扯兼亂拍照的震宇

旋轉 不斷旋轉 找不到停止鍵的瘋狂旋轉...

心底總有一個深邃無處的森林

總是秘密的祕密的 一個人保存著 不想與人分享

我最近很不自主的會與人分享著一些過去

一些隱密的過去 總是在夜深人靜時懊惱的為什麼要告訴別人

也許是前一陣子太過於封閉自己吧

所以現在很不自主的想與人分享著什麼

這樣真的好嗎........


這一週

我在忙碌著期中的報告...很忙很忙...

但是現在想想 為什麼不在多準備一點 為什麼不在多努力一點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會在昨天報告的時候出了那麼大的問題

結果使得準備以久的簡報內容 在這樣的渾渾惡惡當中結束


其實在昨天的檢討會中

我真的很想哭...哭的不是為了簡報的不好...而是後悔著

明知為什麼

這五個字

為什麼不提早去練機器 為什麼不早點把動畫做好 為什麼不早點叮著大家早些做好簡報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是學長還會出這些問題



我想我復學後的生活有時真的過的太過於輕鬆

讓我自己有點跟不上所有的步驟


看著亞葶她慢慢的找尋的自己的路

我有時真的會深深的覺得自己是不是太過於放任自己



為什麼....為什麼..........

這些天來

我想我忙的有些過頭

當然結果是我所沒有設想到的結局

那感覺真的很像
一個勇者集合了許多同伴 做好了許多準備 卻在魔王面前踩到香蕉皮滑倒死亡一樣

挺.....蠢的

令我想掉淚

........................................

.....................

.

有時會遇到挫折或是不順遂 請堅信這不是終點 而是為了給影片更有張力的伏筆



2004.11.12 BY: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