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2 23:13:24愛鬼扯兼亂拍照的震宇

兔媽~!!!納命來~~~~~~~~~~~!!!!

哈哈...我有養一隻大美女兔子唷^^
我在牠小時候叫她麻吉.後來她生了四隻小鬼頭.所以現在我叫她兔媽.....

兔媽自從我二專休學後就跟著我回到了台南家住.我媽在她生了小孩後.嫌一堆兔子太擠...就叫我把她搬家到陽台住了.

兔媽生完小孩就有點神經質.愛玩野獸遊戲.也就是說!!想跟她培養感情的.意先打贏她在說=..=

還好她是我養大的.不乖就扁(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不然她剛生小孩時都沒人敢動她.兇八八的@@.還真慶幸她還認得她主人我
噗噗+..+

最近是她更年期到了吧.會打小孩.所以我把她獨立在一個小窩裡

後來我就把她跟她兒子放在陽台的兩端.讓他們有空也可以見到她老媽^^

直到今天刮大風下豪雨.我又把兔媽抓到我的狗窩來了
噗...晚上吃完飯後.我打開房門.竟然聞到了久違的兔子氣味

真是...

她現在可乖的在我的狗窩裡跑來跑去的=..=大便了



兔媽~!!!納命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