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14:58:37葉/冥

聖誕節賀文-【媚凌家的聖誕節!】

 

媚凌家的聖誕節,今年會怎麼渡過呢?

是天翻地覆、雞犬不寧?亦是甜甜蜜蜜、恩恩愛愛的渡過呢?

 

請大家拭目以待~並留下您的讀後感言^▽^~

此文為自創文章,不喜者請按右上角的XX離開。


 『啊~今天是聖誕節啊?!我居然忘了!唉~又要挨老婆罵了我...

 

  雷犽,媚凌山莊的當家,看著日曆的他,發現今天就是聖誕節了,而自己卻還想不出什麼好辦法和自己的親親老婆──也就是媚凌山莊的真正當家『媚凌葉(更是小女子我!)』度過...一想到自己老婆的性子,犽不禁嘆了口氣。

 

  「啊!犽!你知道嘛!今天是聖誕節唷!所以今天晚上我們來慶祝吧~好不好?」媚凌葉看到在客廳發呆的老公,也瞄見了日曆上的日期,想想自己好像忘了老公的禮物,不如乾脆來煮個聖誕大餐慶祝吧!

 

  「嗯...該怎麼辦呢...該送什麼給媚娘呢...」而犽像是沒聽見似的,一直對著客廳牆上的日曆自言自語的。看到老公沒反應,葉只好直接走到犽的面前,看他像是完全沒看到自己似的,乾脆站在雷犽面前大喊一聲~

 

  「笨蛋犽!我在叫你你沒聽見嘛?在發什麼呆阿你!」

 

  「啊啊啊?發生什麼事了?老婆妳怎麼了?怎麼在生氣?」

 

  「你還好意思說!喊了你好幾聲了你都不理我!小心晚上去給我睡客房!」

 

  「好好好~老婆別生氣了摁?我不是故意的嘛!不過是剛剛在想些事情而已~好嗎?別生氣了!乖~」

 

  「哼!剛剛人家問你今天聖誕節我們來慶祝,都不理我!」

 

  「慶祝啊~好啊!反正今年還是只有我們兩個過,來個豐盛的大餐吧~我可是很期待老婆妳的手藝啊!」

 

  「什...什麼嘛!臭犽!在貧嘴小心我今天晚上讓你去睡書房!」因為太陽快下山了,雷犽的鬼畜本性也就快要顯現出來,當然~身為傲嬌的葉則是會在太陽下山後便成手無搏雞之力的標準弱氣女,完完全全就是讓身為鬼畜犽給吃的死死死!

 

  「妳忍心嗎?我親愛的媚娘?妳真的忍心讓妳親親老公我去睡書房或是客房嘛?」看到某葉臉紅不知所措的樣子,犽的心中突然有個妙計,或許今晚吃了她就是最好的聖誕禮物... ...

 

  看到老公不知在想什麼想的出神,還露出了像笨蛋一樣的傻笑,葉也不理他,自逕走向廚房開始準備今晚的聖誕大餐。

 

 

 

 

  「老公!吃飯了!快點過來了!」

 

  「來了!」

 

  聽見老婆的呼喚,犽走向了廚房,半途經過了自家的藏酒室時突然想到...

 

『或許可以用這招試試看...這樣要吃了她也比較方便!』

 

「老公!我說吃飯啦~快點過來啦!」

 

  『而且這樣要吃了她,她也沒辦法反壓我,更何況要是讓媚娘喝了太多反而會讓她打開她的鬼畜開關變成是我被壓在下面...這樣就算我在怎麼攻也沒用了...

 

  「雷犽!我再叫你最後一次!在不來吃飯你今天晚上就去給我睡山莊外!聽到沒有?!」

 

  「來了老婆~等我一下我拿個東西~」決定了以後,雷犽進到了酒窖裡拿了瓶對他來說小case,對某葉來說卻後勁超強的謎樣葡萄烈酒,拿了以後用布包了起來,便走向廚房準備吃晚飯。

 

  「嗯~真香~還是老婆的手藝最棒了!」

 

  「少貧嘴了!快吃吧!為了要等你等到飯菜都快涼了呢!」

 

  「是是是~嗯~老婆,今天的晚餐特別棒呢!」看著滿桌的菜色,犽吃的津津有味的,葉不禁笑了起來。

  「好吃就多吃點~可別給我浪費掉!我也要開動了!」

 

 

 

  晚飯後,兩人坐在客廳裡看著電視聊天,突然犽拿出了準備多時的葡萄酒來。

 

  「媚娘,這是我剛剛在酒窖裡找了好久才找到的酒,放了好久呢!今天正是時候,要不要一起喝?」一聽到是存放了超久的葡萄酒,葉開心的跳了起來,完全忘了自己的酒量究竟是差到了連三歲小孩都嘆氣的程度。

 

『雖然平時小酌一兩杯酒對某葉來說是家常便飯,但喝多了還是會醉的!而醉了以後就是某變態(?)的"享用時間(!)"... ...(作者碎碎唸)

 

  「啊!好啊!我正想說不知道要做什麼呢~老公~愛死你了~」由於聖誕節的關係,葉完全忘了自己的酒量差,更忘了現在是晚上,身為白天傲嬌女王的她,現在只是個超標準弱氣... ...

 

 

 

  兩杯下肚,某狐便已開始呈縣暈眩狀態,而某腹黑則是開心的準備將某醉狐抱上床準備開始吃飯後甜點了,誰知正準備享用時,某醉狐突然攬著某腹黑來個不經意的酒後吐真言”... ...

 

  「嗯~老公~聖誕快樂~人家因為忘記準備你的聖誕禮物了~所以只好把自己當成禮物送給你了~老公~祝你聖誕快樂~」聽到這番話,犽先是傻了一下,突然笑道,「敢情我是被媚娘給擺了一道呀?呵呵!真沒想到媚娘會來這招,真是甘拜下風啊!」

 

  「老公~聖誕快樂~」啊!她是真的喝醉啦!

 

  「好好好~老婆~聖誕快樂~嗯?」嗯...那他就不客氣的收下這份聖誕大禮啦~

 

 

  

  今夜,是聖誕夜,對媚凌家來說,是個最棒的聖誕節,而對媚凌葉及雷犽來說,也是個令人感到溫暖的聖誕節。

 

 

 

 

 


咳咳,話說...這聖誕節賀文是真的給它生出來了!打完的時候我好感動阿~

而且咱們家的豆漿大人一直的不停的在學校跟某楓催著這稿子,因為沒有稿子她就沒辦法畫出賀圖了~

不過真的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呀~畢竟我終於打出賀文了,而且連賀文的內容也沒讓豆漿大人知道,看她這下賀圖該怎麼辦~挖哈哈~開心死我了!終於讓豆漿嚐到了傻掉無言的窘況了~挖哈哈哈~

 

 

好啦好啦~回歸正題!話說今天是2010的第1天哪~趕在新年這天貼上賀文真是開心死人哪!

祝大家新年快樂呀~也希望大家祝某楓在新的一年可以繼續的打出文來~不要在當個超級托稿楓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宅女系☻女王毛 2010-01-23 23:02:31

很甜的文章啊XD
兩人一直盡情的放閃光~~(夠了,不要刺激我阿)
明明只是個聖誕節阿....賣安餒囧!!!!
其實毛希望男主角能更黑一點...
看起來比較刺激(不要理我XDDD)

版主回應
啊!沒看錯吧˙口˙?
真的是毛大耶~
好感動啊~


阿勒ˇ閃光不是故意也不是有意...
是無意間的釋放呀-\\-~
聖誕節就是要這樣才刺激啊~(羞奔)
還要在黑嘛˙A˙~?
怎麼個黑法?
那某楓乾脆把老公送過去讓毛大調教好了XDD!
到時候要有多刺激就多刺激-\\-~
2010-01-24 15:43:45
2010-01-02 17:26:17

哈哈 不錯喔這篇文^^
有感受道夫妻倆的感情~
不過如果說這男生真的要更腹黑的話
不如就給他多加一點邪笑(?)吧哇哈哈(?)
恩...就是更多一點感受到他的邪惡程度吧XD

其實你寫得不錯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評什麼哈哈
恩...!XD

版主回應
-\\-..
話說剛開始寫的時候嗄
完全沒想到會以自己為主題...
寫完以後才發現..
哇=口=!我怎麼會用自己下去寫了...

腹黑啊...令人汗顏的生物= =...
哦哦˙ ˙!了解~就是要比看起來更腹黑嘛XD
要更邪惡呀-ˇ-~
下次在繼續把自己這樣惡搞下去吧~(淚奔)

攸這樣說真的讓我死而無憾了~
攸的寫文資歷比某楓還深呢!

在此感謝攸能夠抽空來幫某楓"鑑定"這篇賀文!
再此致上千萬分的謝意!
感謝攸~(淚撲)
2010-01-02 17:3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