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0:56:18★ °,,咖啡;﹡

第三者

第三者 真的是錯誤的嗎?
今天無異間聽到
一對情侶 闖入了第三者
我在思考著
現在這個年紀
何謂真的第三者?
誰能解釋給我聽
這個年紀
第三者真的是錯的麻
某台的資深新聞主撥
誠討論到第三者
而他們卻說
在我們這個早熟的年代
國高中學生就在討論愛情與第三者
某心理學家說
這個年紀談戀愛 95% 不是因為結婚
而是因為同儕間的互相炫耀
而使得這個年紀不談戀愛不行

某新聞主撥說
我常跟我的兒女說
高中生麻 還沒論及婚嫁
可以多和異性交往
因為說不定再面前是一套
再私底下又是一套
而...未論及婚嫁所以沒關係

某新聞主撥的兒子卻說
這樣不能
這樣會被認為成花心大少爺
我會被排擠















看到這裡 我忽然覺得
第三者有錯誤嗎?
第三者的產生
是因為某一方給第三者有接受的感覺
而到底是誰的錯呢?
是給第三者有接受的感覺?
還是第三者呢?
這還是個問題
很好















可是 我絕得第三者沒錯
錯的是...給第三者有接受他的感覺的人
是吧?














































論及婚嫁到底是什麼樣的感情
這不就回到最原始的時代了嗎?
現在是文明社會
你懂我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