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3:46:19★ °,,咖啡;﹡

★° ,,咖啡

咖啡能香醇、能苦澀
苦澀的咖啡需要糖來陪襯
才能有所提味
讓味道變的更加的香醇可口
沒有糖的咖啡
就像斷了線的風箏
任憑咖啡自己發揮、想香醇、想苦澀著
風箏就這樣斷了線
翱翔在天際的殘骸
不受控制的四處墮落遊蕩
他還在尋找著他的歸宿

[[葉子的離開 是風的追求 還是樹的不挽留?
這句話我終於明白了
想知道的留言問我吧、、、、、、、、、、、
或洽我手機吧、、、、、、、、、、、]]


還在尋找歸宿的風箏
還在尋找調味的咖啡

他們是想變得如此的好呢?
他們知道他們選擇錯誤了
因為一時的好奇和……
我想說說也是一樣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宿命
既然選擇了路 
就該好好的走下去
該尋找的還是得尋找
該停留的還是得停留
如圖所示嗎
歸宿?說好的?最後的諾言?
是又怎樣呢?
既然都能不守信用了
把諾言給摧毀了
一次一次的欺騙了
我只能說
為什麼要這麼失敗?
當初就該好好的思考
好好的選擇
現在才來後悔不會太晚嗎

我知道 為了利益麻
什麼?你說還有一件事 把選擇的機率提高
那是私事?又如何呢?
為什麼當初不老實的說呢
現在弄得大家這麼尷尬
到底該怎嚜做呢
才能挽回這一切

我想真的事無藥可救了
現在也覺得錯了
早說錯了
而現在卻繼續沉淪
何時你才能把我從深淵底端拉出來呢?




































兩條交集的平行線
一天一天的移動著
兩條平行線就這樣
一一佔有自我的點
兩條線就這樣逐漸
一切的一切遺忘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