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2:02:51★ °,,咖啡;﹡

★° ,,煽情☆〃

好久沒打這樣的文章了
煽情嗎?
我只是在詠歎

既然都不愛了 何必再免強自己說我愛你呢?
如果說 麻痺自己免強自己 就能讓自己得到幸福
那世間上為什麼有人能這麼專情深情呢?
如果說,,,能把自己的心聲說出來呢?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就是我在你面前而你心中卻沒有我
心裡面在想些什麼
心裡頭在思考什麼
不讓情人了解
除非你的情人是超級心理學家
可惜這年紀的 沒有人是呀!!
那就坦坦蕩蕩的說出來會怎樣呢
既然他都能當你的情人了 就說呀
何必這樣折磨人呢?
這樣好受嘛?
不好!!













朋友和情人 如果是你 你會選擇什麼?
如果是我 我會兩者兼具
因為我了解只選擇情人 會被說 重色輕友
因為我了解只選擇朋友 會很羨慕其他情侶
是吧?
要兩者兼具並不難 只要你有心
如果說不能就單一慢慢嘗試
慢慢的了解和體會
你將會找到自己的天空
劃出自己的彩虹
情人和朋友都能同時兼具
不要害怕
勇於嘗試
才會有成長的空間















最毒的武器【我愛你】
這是最毒的武器
沒人能抵擋的瞭
重了毒之後
然後渾然忘我的一直付出
情人永遠都是對的
確定是這樣嗎?
靜靜的看這一切
就能領悟 我愛你的真正涵義
我愛你不是只有身體心靈也是
契合的能有哪一些呢
我說 身心靈契合就能找尋到你所需要的
你相信嗎?
















身心靈能夠混為一談嗎?
可愛迷人又帥氣的大正 2008-02-27 23:43:56

噗噗
你打的可好愛
QQ
覺得你打的不賴拉
呵呵
給你個新綽號吧
文章宅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