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9:58:20★ °,,咖啡;﹡

★° ,,念∥

話說
明天就是2月14日
是什麼日子
=="不要傷心呀各位
嗚啦啦
烏拉拉烏拉拉
都情人節了還這麼的冷=="
唉呀呀
真是討厭
星期六要去補考
我看凶多吉少=="
英文被當就算了
連國防也被當
哇襙
幹這什麼世界啦
妳他媽低能兒嘛?說當兩個
結果呢?說好聽一點和難聽一點的
唉...只會記仇虧你還能當什麼鳥

算了=="
最近都不順
我也懶洋洋的
這什麼信念讓我繼續讀下去=="
我簡直就是在催眠自己 讀完吧
好吧==




我要努力向上
起來~起來~我的成績要起來
低頭~低頭~我絕不像"澳"人低頭
每日一句 終生受用
幫助別人最大的收益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