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1:28:51蕭太太




謝師宴很歡樂
我們的位置剛好是主桌
囍的下面
我就座新娘的位置
爹地是新郎
但我的新郎每五分鐘換一次
亂跑亂座亂聊天
玩瘋了



我們這桌買了一箱酒
菜都還沒來就開始乾是怎樣?
一推人臉紅的跟什麼一樣
爹地連眼睛都是紅的
硬是要說自己肝好才會這樣
想必我的肝應該是爛了
為什麼我臉都不會紅
不開心



今天是不歸夜
大家都不回家的
謝完大伙騎車去唱歌
又瘋了
唱到一點多
又喝了一箱啤酒一瓶高粱
酒鬼的意思
兵分很多路
我們這路有4車6人
這六個就有三個是醉的
圍牆吐到不行
我趴在車上都不敢抬頭
等到沒聲音我就起來挖衛生紙給他們
很暗又找不到洞
戳很久
好不容易戳到了轉半天又打不開
我明明已經學會如何開車廂了
很納悶
又來才想到小唯的車廂要用另外一把鑰匙跟另一個洞
千辛萬苦的
唯:維ˇ你到底在找什麼?
維:衛生紙阿
唯:你有衛生紙?
維:對阿ˋ在車廂
唯:你有怎麼不早說
維:你又沒問我
唯:我剛剛跟東東跑去旁邊尿尿
維:哈哈哈ˋ是噢
唯:現在擦來得及嗎?
維:來不及了






接著去接小貝
醉慘了
整個躺在路邊
唯先跟東把她的車送回去
我跟貝就在董a的車廠等
他們開車
我們騎車
把小貝丟去她男人家
然後去找另一路的人
另一路再打保齡
等她們打完
一起上路尋找一個神秘的地方
我有障礙不會講

東想必是酒還沒醒
憶識很清但頭痛
一直闖紅燈還給我逆向
害親愛的她們那台差點被撞
真慶幸我還活著

於是我離去了
去陪老公上班
蠢蠢傻傻的
看起來好像笨蛋
然後又很認真的弄飲料開台之類的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所以他是帥氣的笨蛋

趴在桌上就睡著了
起來尿尿
又睡了
等下一次醒來是老公叫我說他下班了
回老公家
洗澡
睡覺
抱著很好睡ˇ











沒重點
只是詳細的報告行程ˇ
喉嚨都要炸了
無名有照片
不是很歪就是很晃
隨便拍拍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