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2:02:50° 野蠻妞★﹑

結束荒唐的一切

摁 .. 我不再留戀過去 .. 對於你我問心無愧

你帶給我的痛 .. 我真的謝謝你

但是都過去了 .. 我不想再想起我跟你的點點滴滴

你說的話都是謊言 .. 所給的承諾都成了負債

你懂嗎 !? 我一次又一次相信你 .. 卻也一次又一次失望

不需要找我了 .. 真的 .. 我好累好厭倦

總是我等你 .. 一個人談兩人戀愛真的好累

你 .. 再也遇不到像我這樣愛你的女孩了 ..

知道為什麼嗎 !? 因為你夠賤 .. 賤到極點

整天就找網友打砲 ?! 怎麼 .. 你很癢嗎 !?

爛男人不要再出現了 !! 我對你仁至義盡了

沒打你算對你很好了 .. 所以別白目到自己來找我 ((討打))

新(心)的開始 遇見新的人 但不知道是否是對的人

我好迷惑 .. 害怕又是一個錯誤的選擇

在愛情裡 .. 我像個小孩 .. 不懂大人們在想什麼

只是一昧的付出再付出 .. 但是往往傷得很深 > <

這一次 .. 我不想失望更不想受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