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0:23:06人型樣式の桃*

*懶的打~直接複製同學的貼上*

今天過的很迅速...

早上兩節再操場學校家長會舉行了一個誓師大會(大家喻其為試"吃"大會)的東西...

所謂的誓師大會是要讓我們發誓決心定下心來好好拚指考之類的.

曬了兩節的太陽...

結果就看到一堆不知為什麼那麼HIGH的人到台上大喊著"我要上台大!!""我要上台大醫科!!""我要表演肚皮舞!!(噁爆看到一沱抖動像大便的贅肉)""我要跳舞孃!!(說真的這男的真的很行!)"...= =+(無言)
還有一連串擊鼓振奮士氣的表演..和唱情歌..跳街舞~

熱到暈頭的我一回到班上就趴下了...

看著今天要背的英文單字+數學老師唱的催眠曲...(睡去...)

國文課專心的上~^^(當然要專心...因為國文老師是個用心的老師咩!!)

中午因為是"試吃"大會所以每個人都有包子還有咖啡蛋糕加上一顆粽子及一個圓圓黑黑的狀元糕...(粽子怎麼可以由成這樣...="=)包糕粽代表"包高中"

早上就這麼過了...(有種韶光瞬眼流逝的感覺)

下午的開始的開始又是昏昏沉沉的數學課...(果然從我後面開始全部倒下超級壯觀!!不過我沒睡我需要背單字...)

接下來的歷史課...

親愛的安琪小姐都跟我坐在一起...

討論歷史老師的肚子和小腹(我總結了我們的對話她是大腹婆也是大富婆)...(笑)

今天歷史老師跟我們班聊開了開始說她顯赫的家勢...(每次都要一再強調同樣的版本我已聽過數十次...)

她手上手上超大顆的珠寶顯示出她短小香腸手的美味多汁...

實在受不了歷史課老師的愛炫...

卻又不能不聽她的課(因為是重點她都說的很輕鬆...不是重點她都說的很用力...)

這樣實在很累...

就這樣一天又過完了...

這就是三年級的生活吧...

不知道為什模頹廢...

只好把自己該做的事好好做好管理好自己...(現在吃著中午還沒吃的狀元糕...打著網誌...)

說真的狀元糕真不好吃...


上一篇:*發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