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20:36:11人型樣式の桃*

*華梵大學面試之工業設計*

今天去華梵面試
高山上都是霧
很像森林
還有射箭場&高爾夫球場等等=口="我開始愛上這裡了

去報到的時候...
有一個人走過來
突然跟我爸媽聊天
後來就全家一起跟他聊
沒想到..他是系主任=口=" 天ㄚ!別人看我應該會覺得
"這女的怎麼這麼邱阿= =~還套關西"
不不不~我不知道他是誰ㄚ~~~~~~~~~~~~~~~~(冤)
整個很妙ㄟ!
還有..今天不知道是我穿的太隨便還是女生們穿的太盛重
大家都穿飄飄長裙+娃娃鞋~整個都超淑女的
我就穿這樣+我的小VANS布鞋= = 還一直弄頭髮...哀哀~失策?!

還遇到了小學時候在芝麻街的同學(虧我還認的出來= =?!)
(他也穿長長飄飄裙ˊˋ)

考素描的時候題目還真有點蝦...
"請問中國的象棋中
帥和將有什麼不同?
請把他物象化~不可寫{帥}{將}兩字"
我就..
畫了兩個型男長翅膀~一個有王冠~一個有小天使光圈~雖然畫的很高興~不知道有沒有離題= ="
第2題請創造5種禁菸標誌
可是我又不抽菸ˊˋ跟菸不熟..
總之~一個小時真的蠻少的~大家都畫到最後一分鐘唷

接著是面試
面試面試面試面試辣!!!!我好緊張!!!學校的模擬面試我沒參加!!!所以我整個赤手空拳..
一進去
4個教授
都是男的
我沒說"教授好"
居然直接用日常反應說了"嗨"(開始笑)
整個很隨性= ="
教授:請坐
我:(即將坐下)
教授:恩?你沒有要補充什麼資料給我們看嘛?(其他人都有帶一堆東西)
我:喔喔~@@!有!(拿出我做的抽取式鈔票等創作物品)(笑)
教授:請用30秒介紹你自己(他也笑)
我:(自我介紹開始)
中間還叫教授們抽抽看那個鈔票~不過他們小心翼翼的抽~因為怕有賄絡嫌疑=ˇ=
然後問了一些問題
1.你對美的定義(心想範圍還真大= =)
2.你彈鋼琴的時候~給你什麼美的感覺(哈哈~他問我彈鋼琴耶!完全沒想過會這樣!)
3.你看過我們的課表嘛?(恩~有上網背了兩個~哈哈哈哈哈!)
教授:咦?為什麼你上學期的操性成績是丙?
我:喔喔~因為我搬回去基隆~有時候塞車遲到就被扣分了(笑)
4個教授一起開始笑= =(應該是笑開了~這些穿西裝的傢伙還挺可愛的=ˇ=) 笑著說:哈哈~不是做了什麼壞事吧?!XD
我:(馬上用了平常跟朋友聊天的反射話語說)哪會ㄚ~我看起來那麼乖耶~~(天ㄚ!!!我看起來沒多乖!我在講啥XD)
4個教授就又一起笑了笑= ="
教授:那你有沒有要再補充的?
丁玲叮玲叮玲叮玲~~~~(時間到)
我:哈哈~(傻笑)時間到了耶
教授:沒關西你在說一下阿(這應該是對收我這學生還算有一點興趣吼?XDDD真的是就好了ˊˇˋ)

總之今天面市不知道是好是壞= =
不知道會不會上= =

發現...工業設計的學長姐都很有型
尤其是學長蠻多帥的@@ 酷斃了!
大飽眼福應該也算是今天的一個收穫=ˇ=

結束又趕到國軍藝文活動中心
參加媽咪的畫展開幕

大家都很厲害
漂亮阿姨在現場彈古箏~我點了一首鄧麗君的小城故事=口="

還有一些豫章的男生來幫忙打雜= =(穿著制服..)
真好心~
(完)

上一篇:*顧展日*

建安!! 2010-09-02 23:41:03

哈哈哈~妳面試的過程這麼活潑喔!! 那妳後來有錄取來讀嗎?? 妳好呀~我是工設的學長 現在才來留言是不是有點晚 =ˇ= 呵呵

(悄悄話) 2010-08-02 11: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