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3:42:02人型樣式の桃*

*國父紀念館 之 畢業美展開幕*

畢業美展開幕整個很嗨

早上就開始弄我的頭髮

玉米鬚好酷~我的頭都炸了耶!!



到了會場我遲到了一點時間 = =

班上的人都已經在講台那邊

校長在致詞了

歐買嘎~我一個箭步衝向前面

只剩下校長旁邊的位置可以站

讓全部人都看到我遲到ㄌ..

真是丟臉阿我 = ="



現場破百人

沒想到家長以外的年輕人也蠻多的嘛 =ˇ= 酷~

餐點整個很豐盛

各種口味的幕斯~提拉米蘇~還有中國式點心~

大家都馬上去嚐ㄌ幾口呢

噢! 我心裡也好想吃ˊˋ



今天打扮了一下

學妹說我今天好像明星

跑來跟我要簽名拍照呢ˊˇˋ

看我們的生活影片的時候

還有家長說我像日本人

害我整個暗爽到XDDDDD

噢! 此時此刻世界真是美好

讚美這種東西真的可以殺死一隻貓ㄌ~



大家的作品好多都是隱藏版= ="

平常沒看過~

今天都突然蹦出來

真是身藏不ㄌㄡˋ

厲害厲害

張凱茵說要給我們的驚喜也真的屌斃了!!

以上就是這瘋子用許許多多的別針做的一套衣服&頭髮 =口="



結束之後

陪媽咪去樓上看其他的展覽

水墨是媽咪的最愛=ˇ=

然後和什麼什麼忘了名子~"~的阿姨

一起去吃午餐

再吃的時候

媽咪正式收我當乾女兒= ="(好正式~有嚇到我!!)



回家

路上的店看到一本雜誌很喜歡我就買了

回家發現我早就買過這本了.....難怪他有點眼熟...(完)

阿焦 :) 2007-04-08 13:35:18

真酷!

妳的生或步調,

完全跟我不同:)

版主回應
我買了兩本一樣的雜誌ˊˋ 2007-04-14 21: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