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17:02:11#Nata﹋*

哦!$飛哩!10/23 (補)

哈哈  today呢  跟蜜蜂一起出去逛街。。 happy!

早上 我叫我媽 叫我起床(用電鈴叫。。很大聲,因為那時 我還做夢。)

哈哈:" 誇張吧!

然後 我就趕快起來換衣服  去裝隱形眼鏡、化妝

這次   有化妝哩 (底裝而已)

結果 發現自己 還是化妝比較好看

真的  因為 可以遮掉我的痘痘  嗯哼

我一直用 用到快9點  我就趕快下去 不然 會趕不公車的

其實 公車 9:20來  所以  還好辣

然後    就坐著公車  到了 北門路=ˇ=

在大眾前面 等蜜蜂  恩 這次的公車很快 因為 非假日

所以  people很少  ㄎㄎ

9點45分  就到火車站哩

不然  都要50分多捏!

ㄚ哈 蜜蜂來哩

我們就去看衣服 買東西囉!

我還買一件衣服  很好看的唷

連我自己都滿意捏@@"  本來  我和蜜蜂都想買一件款式的外套390

我覺得很便宜 因為是秋冬的外套  懂吧?

下次  在去買 沒錯  存$

而且 在商教英檢那一天  我要去買步鞋

蜜蜂買的那雙鞋子不錯看唷!!  我想買耶

但 不知那時候  有沒有 (擔心耶)

呵呵

然後 我們去吃中餐 吃超飽的 蜜蜂 也吃不下了 還打包回去給他公吃唷 呵呵"

去拍了2次貼唷 花惹110元!!

我們有用折價券  因為快年底囉 都用不完的說

所以 我們趁有趣拍貼的時候 把它用一用

我們都商量好 要2點半回家的

拍貼拍完 就2點28分了 從7樓到1樓 我們就用衝的

跑到外面時  看到7號車過了  我就趕快衝過馬路(綠燈,我有看是否有車辣!!)

呼 剛好有ㄧ群男生要上車  他們好像零錢不足吧! 所以  就沒上車了

好險 不然  我就要等到3點半的車了 哼哼  我才不要捏!

謝謝你們,boy!

哈哈 :)  今天  真的很開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