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21:36:53#Nata﹋*

New〃相遇的花語-1

艾走在路上時,發現有一位老婆婆辛苦的在撿紙箱,艾走過去幫她撿紙箱。撿完之後,艾走回家時,發現門口有一束花,有一張卡片,寫著:

嗨!
我相信妳看到這封信和這束花會很吃驚。但,這是我的心意,希望妳會喜歡。

艾雖然不知道那個人是誰,或許是個怪北北吧?!不過艾還是想看這個人是誰。
2個月就這樣子慢慢的過去了,他還是沒有出現,艾覺得滿遺憾的。
逛街時,看到有一家花店,花有五顏六色,發現有一桶花跟他送的花一樣,艾就跑進去問了。
「小姐,請問這種是什麼花?」艾緊張的說。
「這種花叫做薰衣草,它的花語是等待愛情」店員細心的解說,也順便把花的花語說出來。
「那幫我包起來,謝謝。」
艾買完花之後,走出花店,邊走邊想,發現前面有一位男生手上拿著一束花,艾看著他手上拿的花。
「如果是他的話,也不可能。因為男生拿著花有什麼奇怪的,對吧?!」
艾在心裡懷疑的問。
艾想一想也有道理,也只好走了。
艾到家時,把花插到在瓶子上,突然有人按門鈴。艾打開門後,發現都沒有人,只見地上有一束花,艾拿起來,一張卡片掉到地上。

妳剛才有看見我吧!我和妳拿著一樣的花。
明天10點半,我會在你家的門口。  等妳
     不見不散

艾懷疑不知是真的還是假的,如果是他的話,還可以理解,但,不是他的話,就有點怪了。經過了一個晚上想,艾還是覺得去看看好了,不然,會對他有點對不起呢!艾看到那束花,就想到他。時間一點一滴的過,終於到了10點半,艾走到門口,不敢把門打開,突然有人按門鈴,艾驚然一下,就趕緊的把門打開。天呀!竟然是他,艾緊張的說不出話來,而且,心跳的好快,感覺整個心臟要跑出來透氣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