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1 05:20:25小芳

塭仔反哺


嗯哼XDDD  都過那麼久了才來打
記得的也不多了是否~
一直想說要打拖到現在 要不是因為要記錄其他事我應該也忘了他吧哈哈
寒假的活動  現在人家都暑假了

塭仔國小反哺
是的我又回去幫忙當值星官玩小孩??
五天的活動本來星期一到五 改成二到六
塭仔國小在佳冬國小反方向
這次童軍團很可憐沒有車 只能坐火車然後再坐公車還有總召小雯的爸爸來幫忙載ˊˋ
然後我很神勇的騎機車過去 我真是太熱血
當然拖了小龍一起陪我騎 純粹想有個伴還有怕迷路哈哈
其實滿快的 好像一個多小時就到了 我們還比大家早到學校

一開始只能說   我的媽阿ㄏㄏ
進站很多事情要忙結果 洗澡的地方沒有真是爽爽
學校那邊不知道怎麼搞的 只剩一間可以洗 照理說兩間措措有餘 
一間就真的ㄏㄏ了 而且那間好像還沒甚麼熱水 寒流ㄟQQ
於是強大的總召小雯就出動親戚家的浴室讓大家洗澡
只是也拖了不少時間因為要帶人走過去什麼的
也不知道這樣有沒有省道時間啦現在回想起來XDDD
洗澡的問題真是太恐怖 所以檢討就是麻煩要跟學校確認好
不是每次活動都有總召家的人可以支援.......

活動第一天  星期二
隊輔ㄏㄏ了 幹部ㄏㄏ了 值星官和總召也ㄏㄏ了
這間的死小鬼真的超難帶的
但幹部也不知道是恍神還怎樣 聽不懂指令 後來總召提醒他們才反應過來
整天活動結束後大家都很無言
隊輔也很挫敗 可憐的隊輔
但我檢討會只開十幾分鐘就閃了 因為我跑回高雄補習 我真他奶奶個認真
回來後小雯說有跟隊輔開檢討 安撫他們受傷的心靈 
其實前一天就跟他們說可能會失控 有打過針了還是QQ
要記得求救阿孩子

第二天
其實我也忘了到底有幹甚麼活動
但下午好像有要走到校外玩耍 追蹤遊戲的樣子
所以中午休息時間 活動組就去走路線
我也騎車繞了一次 順便測試無線電能通到多遠
每天都在玩無線電啦哈哈
好像還不知道我說了甚麼 但收音不是很好
營本的人就聽到小龍說甚麼李宗瑞XDDDD
然後他就有了新綽號??? 哈哈
然後追蹤的小健行一開始有點錯亂....甘哪指示信有錯但有即時改回來(汗

第三天
好啦過了兩天其實大家有進入狀況了持續加油阿~~
但是依舊爆走XDD  孩子們都忘了求救我也幫不了
就昨天他們全部都不在校內的時候
我和小雯、久久就很壞心的想要用夜遊
其實我們在編故事還有想關卡的時候 看起來都滿可怕又很順的
但晚上在佈關有忘了一些東西ㄏㄏ 但那個也還好
不過忘了放相機在要拍照的關卡就滿蠢的 而且後來拿我那台拍結果非常有問題QQ
沒有智障的照片
重點是那些小笨蛋
跟著指示走有那麼難嗎XDDD  還亂跑 害關主等不到人
只好派鬼去趕他們帶路我的媽阿
先把大家騙到籃球場 由小雯和胖姐講故事和分組
第一關是大象溜滑梯  有血手印要和他拍照 然後旁邊有指示要怎麼走
但是好像沒人看到那個 差點暈倒
走著走著會看到地上有指示信要去斑馬 還要幫斑馬擦眼淚安撫他
小龍在那裡負責製造噪音還有補斑馬眼淚XD 玄新就再那裡游蕩
下一關是涼亭 本來要拿紙箱從那裡掉下來但忘了放XDD
只有派荒荒和林愷澤當關主和鬼 指令是要在那裡道歉 (根本道歉之旅哈哈
接下來是中庭 要沿著黑黑的後走廊看牌
關主是亦軒 鬧事的是丁丁 但聽說很多人都不靠邊走所以丁丁都戳不到他們
結束後要走到三樓來我這
最氣就這裡 很多人走到二樓就沒來了 因為二樓太黑太可怕
我在三樓彈可怕的鋼琴等人上來都等無人QQ 和大娘在樓上無聊的要命
上來的人又不太害怕的樣子又更氣XDDD
我彈的很累ㄋㄟ!!
最後就是走去久久的最後一關廁所
老梗要開門 但依舊是道歉(到底誰想的道歉之旅XD
好像大家都在那裏有下到的樣子
哀哀~夜遊實在太失敗了= =

第四天晚會
臭小鬼太愛玩草 老子就讓你玩個夠! 
全體躺在地上 包括隊輔(可憐的隊輔
然後開始滾草地哈哈哈 但是大家玩得很開森的樣子
不過大家全身都是草有點難處理拍謝啦
有個隊輔妹妹舊病復發 膝蓋不行了 晚會只下不了場
沒有繃帶趕快找剛好在的橘子去買 就暫時綁一下
晚會練習死小孩依舊煩人
我和玄新還有器材組幫忙架燈 綁營火
然後一個新來的學員只有站在旁邊看的份QQ 我也忘了他們那組的人有沒有教他綁
我們用一個長梯 兩個短梯架燈 我們超屌~
接著就和玄新去外面找大片的葉子要來南洋風一下XDD
校門口對面有椰子掉下來的葉子 就想去跟他們要
大姊很好心的給我們 還現摘哈哈
最好笑的是玄新被認為30歲 我被認為是男生(但常被這樣覺得而且我也很像XD
回來處理該死的葉子的時候 我刺到了嗚嗚
於是就和小牛回來處理 夾刺超恐的 其實沒那麼痛但很可怕 擦藥才痛...
晚會很HIGH 小鬼很盡興 我們也玩得很爽 
值星秀根本在整自己 單旗就算了 還棍綁旗超硬要 招式不夠還和玄新現學哈哈
重點是要整壽星的舞啦  ROCKY超屌的我們只練三天 然後出道之後就再也沒消息
整踩針太好笑了他的表情 前一天在他洗澡的時候找大家偷練最後一段
所有人都在跳舞他還試著想跟上 而且我們還把他抬起來 嚇死他
感謝小雯家的煙火 點綴了晚會的氣氛
我們也沒拖太長的時間 該結束就趕快收尾了
收工之後我們自己HIGH 我帶了仙女棒讓大家玩一下
圍一圈 唱歌 星火相傳 仙女棒 這才是晚會!!

最後一天就只有早上的活動
下午打掃校園 我們整理營本準備回家
結業式硬要卸值星帶 好吧我陪你們玩 幹嘛潑我水啦XDD
還小練了一下蛇舞驚艷一下大家

這幾天就是海豹燒毀的神祕梗
每天都在燒毀 腳臭 玉米脆片??
和活動組討論然後他們累到睡著
崩潰的活動組總在活動前一天才搞定一切 連我都捏一把冷汗 真有種
在旁邊看他們討論 不行了再給他們意見
每天的檢討從一開始的挫折到後面認真的想解決問題
順便靠杯一下但是大家很想聊XDDD
還有莫名其妙的會配音效大家怎麼了哈哈
活動還是順利落幕了
希望大家有學到東西
老子好累阿明明就沒特別做甚麼
被小朋友崇拜愛慕也不是第一次了
但這次是高科技粉絲阿你們可以冷靜點嗎XDDD
還有為什麼要追著我跑呢~還一直很想看我真面目= =

海豹太好笑了 大家學海豹學好像喔ㄏㄏ
話說是我把這個梗告訴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