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4 16:41:50小芳

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





9/4
李宇春新專輯!!!!
劉佳佳大小姐生日!!!
今天真是個大日子~

話說前兩篇很早以前就打了
只是一直存著沒發
沒想到這裡的文章是不能改日期的= =
剛剛把那兩篇發出去結果日期是今天......尷尬

李宇春專輯好想買....
感覺來不及> <
9/26飛機前往澳洲流浪

因為沒考上
所以去流浪
換了一條路
依舊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只是這條路
不知道是遠路還是近路
是刺激還是平穩
前途無量 前途無亮

只是自己不夠努力
不然我早就在政大看美女
轉學考真的不是人幹的~~
到底政府為什麼要這樣剝削學生??
微積分悲劇
經濟學尷尬
國文靠杯
英文機掰

好幾間學校的國文作文題目是 我的夢想 諸如此類
我的夢想就是進入貴校就讀啦安怎= =
去妳媽的鳥題目
還有什麼我和自己有個約定
我還我的未來不是夢勒.......
學校老師可以再偷懶一點
淡大作文拿考古題就算了題目還那麼八股 意義何在

嗯我要篇題了XD

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
所以我要去澳洲發瘋了??
向未知的旅途前進
雖然我在文藻五年已經夠瘋了~
人不瘋狂枉少年~~
展翅飛翔吧!!

PS. 劉佳佳大小姐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