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00:22:32小芳

最後的暑假


四年級的暑假就這樣過了一半....
人生悽涼...
為了公演沒在放暑假的
幾乎每天都來學校
偶爾有放假就趕快出去玩耍~~

四年級發生了很多可怕的事
第一次被記申誡 都是該死的制服
第一次被記曠課 老師大概是忘記可以不用點我名
第一次被當 喜歡的課被當掉何其尷尬
還有去上海外國語大學交流兩個禮拜
日聽期末考考了七十幾分
微積分期中考七十幾分 嚇死老師
話說期中考前的小考也才三四十吧....
還有跟劉大小姐 阿呆 藍氏兄弟去義大跨年
還有當兩次值星官很過癮
還有畢業公演當資攝組長
還有很多還有 我的四年級實在太可怕了!!!
希望我的五年級可以平靜一點
是說我的幹部名單上又多了一學期的康樂
五年級的康樂最好不要給我很多事....


畢業公演從去年開工就讓我ㄧ堆困擾
一開始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工作
直到這學期開始我的理智線一根一根的斷掉
而且是被燒斷所以沒有線可以接回來.....
我的ㄇㄇ阿!!口業越來越重
神阿!!救救我吧!!!
看來去年當社長的磨練在畢業公演上只能算初心者
希望公演結束後我能順利轉職
現在只能這樣想才能讓我心情好一點
不然每天晚上玩射擊遊戲也不是辦法XD

最近的重大事故真的讓我飆了
雖然我知道三監也很痛苦不過真的太誇張了
很抱歉我露出了隱藏很久的臭臉....
這不是對你們的抱怨 是對從公演開工以來的怨念
不過是一個畢業公演 是大家畢業前的回憶
居然搞成這樣也太痛苦
我的怒火依舊燃燒著 不只針對劇本 是針對很多工作
從一開始的熱情 到現在的冷眼看待
希望之火已經被澆熄了 就像演員訓練的老師叫我們看的戲
殘火....
至少我還懷抱這最後的一絲絲希望
希望還是有人喜歡我們的戲
希望最後會有掌聲 
希望我們所做的是值得的

既然程式已改成這樣
如何突破只能靠自己了
過關 我就贏了!
做好自己的工作
加油吧!! 
ADAM 2012-10-31 12:57:37

超美、超帥的!

你姊(哈哈哈) 2011-07-26 16:53:58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