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00:25:58小芳

忠義反哺again


從上海回來沒多久又跟著童軍團去帶隊囉...
話說事隔久遠 現在才來打....上海的再等等吧XD

這次也是值星官 兩天一下就過去了
地點是久違的忠義國小 想當年來這裡的時候還是個小小社員
跟著小殺和柏雅一起待活動股
現在變成整人的值星官 真是太可怕了~

星期五進站先跟阿潘騎車出發
先去大哥家拿東西在過去 似乎有比較近一咪咪
路線不熟沿路問人 看路標找的很累
騎到鳳山錯就錯在學校太不明顯 給他騎過頭....
到學校跟老師喬好之後就進營本整理一下
老地方 沒什麼變 不過好像有多一台電視
先把拆下來的紗門裝回去 不是普通的難用
果然是壞掉的紗門 可是不裝會有一堆蚊子
營本前有一隻小蝸 本來進去前已經把它移走
不過在僑紗門的時候我就把它踩爆了....它幹麻沒事很不乖的爬上來
我不是故意要踩到他的 > < 我背後又沒長眼睛

其它人很晚才到 本來我想先洗澡結果沒水....
那ㄟ安ㄋㄟ!!! 跟學校工作人員搞了很久
開馬達有的沒的 終於有水了
反正大家依然再忙碌或是練舞 我就進去洗了XD
跳到一半還有人跑來關我燈...二姐真幼稚!!
重點是他跟大家說要關燈還被我聽到
所以我沒什麼反應....害她很失望~~
晚上還有叮噹和竹子 叮噹是來支援的 竹子來...探班
開完會之後我就和榮包還有外團在老人區討論
叮噹和竹子有好多招 快笑死我
害我和榮包討論流程討論很久
當值星官都要跟別人問很多招 我已經山窮水盡了
不過偶爾還是會想到其妙的梗
討論完叫他們去賣噹噹買宵夜
大家都睡了老人和外團在外面聊天....還看螢火蟲~

第一天活動還好 沒有什麼可怕的事
不過小朋友真的不愛吃便當 不知道是不是太熱的關係
換關哨吹的有時候會有人沒聽到 我都快斷氣了XD
隔天早上簽到前在營本門口練哨音.....
第二天時間一直拖到 很環 我時間沒控制好....
大家上廁所裝水休息也耗掉很多時間
結業式也想辦法用最快的速度搞定 不過都已經耽誤了所以就~
依然有小朋友愛跟人家鬧 他真的太無聊ㄋㄟ
我叫他去跟樹講話....

話說第一天晚上叔叔和一些老學姊(誤XD)回來探班
叔叔還有做宵夜 鬆餅真棒 
反哺當然少不了夜間遊戲啦~
令人懊惱的黑魔法又出現了 叮噹也超困擾
還提議說要拿這個當考驗營的觀察
沒破解不能過關 這樣每個新生會想自殺吧!

這次反哺真的超瘋狂的
除了找滿多不是童軍的人來幫忙 甚至有些還沒有帶隊經驗
不過這個沒什麼 反正跟著玩就會了
兩天下來便當附贈的養樂多超多
每個人狂喝 連小朋友的也放在營本
聽說每個人平均是7罐 還好我兩天只喝了3灌
不然就要跟某些人一樣衝廁所~~
還意外發現平常看起來冷靜的小諾居然很瘋狂
他在上課的時候大概開關開了 還尖叫
我下去探班的時候就被嚇到....阿葦應該也覺得他學妹很猛

還有大熱天正中午的運動會
第二天在操場的活動真的不是人辦的.....
我都偷偷躲回營本休息 吹哨才出來一下 然後我的衣服濕了又乾 乾了又濕
活動和隊輔還有其他工作人員和小朋友也快曬死了吧....
再來就是令我爆炸的該死對講機
課指組拜託快換一批新的吧!!!
換了我馬上再想辦法搶一個活動來用~~^^
沒用到不甘心阿~~爛對講機....
最後是魔王級的搞笑 叮噹夥伴的鬼點子
既然天氣太熱 值星官又頗無聊 來娛樂一下大家
居然再我頭上綁了三撮 很像三太子XD
重點是我還要很冷靜的在小朋友面前開罵
我憋笑憋到都走音了 還在台上一直抖 憋的很痛苦ㄟ!!!!!!
這不知道是在銃康我自己還是嚇死小朋友....
小朋友大概覺得這次的大哥哥大姊姊都怪怪的吧~
還有值星官是男生還是女生的老耿依舊一直玩...
總而言之這次反哺有很多很爆的事~~~

兩年前跟兩年後的反哺
也是我第一次跟可能是最後一次的反哺
在忠義國小畫下句點 (不管啦我要用到新的對講機!)
兩次的感覺都不一樣 收穫也不一樣
老人都觸景傷情啦....靠腰 是很愛回憶才對
不管怎麼樣
童軍團加油啦!!

(話說我跟團旗合照的照片不知道淪落到誰的相機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