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03:28:18小芳

佳冬反哺




都過了一個禮拜才來打...管它的~
這次反哺回去當值星官嚇小朋友
下小隊真的是嚇小隊了
新任務ㄟ!!沒當過這個職位~~
本來是要請教叔叔結果老大過來幫忙了
就讓老大告訴我值星官要做什麼事
其實.....真的有點無聊
看時間吹哨子嚇小朋友整幹部
除了這些就沒別的了~
不能整小朋友 不能和小朋友一起玩
要保持我的神秘感!!
重點是要裝嚴肅吧....裝兇沒辦法會笑場
其實我一直在偷笑~都拿手冊遮住...還有太好笑的就轉身了~

第一天過的很平凡 我沒什麼重大的事發生
不過有小朋友吐了到是嚇到我
反正小朋友一天到晚出問題啦.....
重點應該是晚上的包水餃吧!
去洗澡避過包水餃 回來就等著吃別人包好的
缺點是會被整....靠杯阿死學弟
芥茉水餃~~還好我那顆精華只吃ㄧ小口~剩下的都被小短吃掉了
結果我後來還是吃到一整顆的....咬下去馬上跑去吐掉
不是我不敢吃啦...只是太大口了隔天可能會沒聲音....
可憐的奕守剩下的四天一直被我整~~
我是值星官我說了算!!

第二天比較多戶外的課
就有累到我了~走來走去
是說原本課程有點問題.....不過還是解決了啦~
活動組辛苦點...你們的東西比較好調嘛....(過來人??)
然後晚上和老大在旁邊坐著看大家被叔叔玩樂~
其實我都玩過啦~所以我再玩的話我一定會破梗....
而且那時在跟老大討論東西 討論完就幫大家拍照囉!

第三天搓湯圓真是嚇死我
拖時間拖到有點可怕....中間還插一個老師要來拍照
早上食材準備延遲了一下 差點讓活動組跳早操跳到往生
我就下去幫他們解困 隨便跟小朋友唬爛了一下
順便爽一下自己~~~ 值星官真好用~~
"今天我心情很好想幫你們加分" 然後就開始讓大家狗腿
什麼你是我的巧克力這種話都說的出來
還有某小隊說值星官是猛男
聽到這個我就轉過來大笑了.....一直抖....
反正唬爛完時間也差不多了~真是一舉數得~
雖然這天滿混亂的讓我小慌了一下不過還是順利過完了
還順便處理的三小隊的麻煩 柏允
被我僑完之後他都乖乖的 真棒!!
也多虧奕守給他的誇獎啦~~
這天有好多人來探班 都是為了晚上的夜遊啦!
不過也有純探班的~像小殺跟依凌姊姊
還跟竹子、小仇、叮噹、阿喵學了隔天晚會要搭的營火
順便叫玄新跟他們學棍子 新一代的文藻棍神就是你啦!快學好!!

晚上就精彩啦~據說是推理遊戲的試膽大會夜遊
玩完沒覺得有推理到.....不過倒是有小小受驚....
先把我們帶到涼亭還聽叔叔那堆莫名奇妙的鬼故事
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反正我聽到很想睡~累啊~
過了好幾組終於輪到我 趴嫩是文心(唉唷不錯!)
第一關在廁所 關主是老大 暗暗的根本看不太到....
雖然我很高興的跟他打招呼
不過他還是演好他的腳色用恐怖的聲音回我
有四間廁所 敲門 問有沒有人 開門
第一間 沒事 我還側身開門勒 超怕有東西衝出來.....
(敲門開門這種危險的事當然由我來做...學妹乖乖躲後面就好...)
第二間 扣扣 隔壁某間回敲門!! 靠杯阿嚇死我!
然後我就發出經典的低吼!!!!
我看躲在裡面的人跟老大聽到應該很傻眼吧........
文心說他是被我的叫聲嚇到(sorry啦~)
敲到第四間我以為有東西會衝出來結果沒有
然後門被拉回去是意料之中~所以沒怎樣~就趕快走出廁所了....

接下來夾雜著找不到路跟走錯方向....
然後再次被關主弄出來的聲音嚇到而發出吼叫....
到拍照那關還真的毛毛的...趕快拍完照趕快閃回來
我怕有人躲在那裡衝出來我絕對會傻掉...
原本以為一個人過去完就沒事了結果另一個人也要去
聽到這句話文心應該很想把竹子殺掉....
然後到球場那裡的時候 我差點就翻牆出去了
不知道是他的提示沒講好還是我理解能力太差
我都沒看到任何東西我就不會想喊口號
所以差點就翻牆出去了....還好那時候關主即時開始丟球
聽到運球的聲音才走過去 不過我本來想忽略他的說....
可是不知道該往哪走所以還是過去了
我還很俗辣的不敢靠很近....怕他拿球砸我~
(還好我沒有以為要跟他PK籃球~哈哈!)
終於看到他手指的方向之後他跳下椅子看起來像上吊
不過他的椅子差點砸到我的腳.....
接著盪鞦韆那裡 品真姊姊的手也看不到...麻煩下次穿淺色外套~
這時小龜想從後面嚇我們 不過他腳步聲太大我們已經轉身了
他衝過來對我們大叫我也吼回去~
我們繼續走 走到一半聽到非常淒涼的尖叫聲
二姐真強啊!演技高超! 不過我們沒理會繼續走~
然後就是最後一關啦~~~
找撲克牌 還要數第幾棵數害我們走了兩次
原本以為他會換走結果沒有 大概是忘了~~
我們還想說會有人躲在樹後面之類的
就繞著每棵樹走一圈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撲克牌
燈光那麼暗要找東西真的很困難ㄋㄟ!!
而且手機又沒有很亮......
反正就這樣無言的晃完了回到涼亭等大家囉~
有趣的夜遊就在和藹可親的關主竹子(回來被砲很慘)
沒有存在感的叮噹 還有一直被羞辱的上吊夥伴
以及一堆嚇到我的聲音和地上不清楚的螢光棒下結束
重點!這天已經玩很晚了 開完會後發現!!
隔天晚會流程有問題 然後就和子供討論很久
我們大概快三點才睡吧要死了.....

第四天 下午有分站教學
讓我站了一小時半左右 還很無聊
因為要幫大家吹哨...還有地方聽不到的....
(深深覺得解毒那關是因為有對講機才知道時間的~)
反正我和詩柔分兩邊吹 沒辦法大家分太開了
中間無聊的時間就跑去找她聊天
或是到處晃晃 我也已經晃好幾天了~
晃到後來用對講機說 挖ㄟ咖阿挖ㄟ咖 武告生阿武告生
居然還有人回我才奇妙勒!!好像是總召回的~
子供說他上課上到一半笑出來 郁君也是
晚會才是重點啦~~~~~
是說這天我才真的慌到嚇死我......
總召和群長都不在 由我負責
器材場佈 幹部練習都滿亂的
然後為了讓大家拖時間練習就延誤晚會時間了
事實上我和阿潘的火球還是出包啦~誰叫我們沒練呢!!
(反正大家看不出來還是覺得我們很屌就好~~)
在用螢光棒的時候還拿到一堆爛螢光棒
搞到螢光棒破洞液體流出來 我還想說我手怎麼溼溼的還發光勒...
上場的時候原本我一直跟著阿潘
後來以為音樂沒了結果還沒結束
我們兩個就開始亂甩......我把我會的招通通用上了
不過三面失靈~太久沒練了沒辦法....
下場之後我們兩個在後面發瘋躺在地上大笑
過了一下子我居然還要solo才可怕吧!
我的手都舉不起來了 跳了個爛麥可~~~
下次換別招~來個聲控機器人!!!
晚會就在慌亂又有不失控的情況下完美的結束
沒有耽誤太多回家時間~真棒!
討厭的是晚上我沒辦法戴墨鏡 就在我還沒戴帽子的時候
小朋友拼命想看我的真面目 害我連上廁所都有困難....
然後我帶上帽子露面還是被小朋友說很帥....
有小朋友就說我是女生~~~~(結果隔天還是覺得我是男的...)
總而言之 晚會結束後的檢討會
讓我徹底崩潰 開始解放了~~~大笑!!!!
開關開了沒辦法~~老大就說這是值星官的真面目!
那些剛認識我的學弟妹應該也覺得我瘋瘋的~
這天的結論是和阿潘阿葦很晚去洗澡
然後我還變了新髮型回來(睡覺睡亂的) 還被該死的保全吵到

最後一天 早上頭髮超帥
我真的花了很久的時間才把我的頭髮用的像樣點
不過我看照片還是有點醜.....算了~
總召早上終於大便了 我們還編了一首營歌
“大便萬歲 便秘無罪 想大便的時候總會有人陪
而那個人現在就站在 在你的後面 看著你大便"
慧綺從廁所走出來之後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而那天總務也買來優酪乳犒賞大家~~~
我還很驕傲的跟大家說我每天都有大便
結果他們還很羨慕我......
下午玩支援前線 雅菁居然叫小朋友打我屁股!!
然後我就跑去整他~新仇舊恨一起算~~
(值星官的陰謀和內褲真是笑死我...)
據說我那天從早上就被她整....都是黑魔法害的...還沒破關...
反正就把他綁起來轉轉轉啦也還好~
順便把奕守叫出來轉轉轉~~再不整就沒機會囉~~
是說另一個幫凶玄新沒整到....算了總是會遇到他!!
感心時間大家拼命留言拍照要簽名
好啦我也算小有人氣....居然有小朋友跑來問我
值星官我可以抱你嗎?? 看起來是乖乖的小妹妹就讓他抱吧~~
聽說他回去就跟大家炫耀~
轉性的柏允也有跑來跟我抱抱 大哥!以後要聽話ㄟ....

經過了這五天不僅認識了許多學弟妹
也學到了怎麼當值星官~~應該說怎麼處理小朋友的事情吧!
小朋友實在太可怕了!突發狀況超多!
吵架沒吃早餐生病嘔吐不乖 之類的都還好
令我傻眼的是ㄘㄨㄚˋ塞在褲子上....
後來我就找文機組打電話跟他家人求救囉....
每天都遠距離偷偷觀察小朋友嚇他們
看時間吹哨子晃來晃去 無聊的時候拿對講機玩
裝酷耍帥整幹部和小朋友 晚上娛樂大家
早上用我的招牌笑聲吵醒大家~~~
前三天我還有辦法叫大家起來 其實也是被吵醒的啦
而且看到我睡很短的睡袋就和子供發作了
那個睡袋是老大拿來的 誰叫我的被睡走了
我躺進去剛好到底 沒辦法整個躲進去......超好笑的!
而且我很賤 都先把子供吵醒 拉她拉鍊!!!
然後再吵醒另一邊的阿潘 拉她拉鍊!!!
結果我繼續躺在睡袋賴床~~~這是第四五天的事了~~
值星官偷懶不想起來~不過還是有把大家吵醒!!超屌!

這幾天過的很開心 雖然中間有許多摩擦
既然我已經退出童軍團了也不能多做什麼
只能給大家一些意見而已
希望你們能改進那些缺點讓下次的活動辦的更好
而不是指責某人做錯什麼(這一點屁用都沒有...)
大家經過這五天感情應該也變的更好了
希望大家有從這次的活動學到東西
雖然很多人在這次都是新手(總召真是傳奇阿!!!)
經過這次以後希望下次能夠做的更好囉~~
把不愉快的地方忘了 只記得大家發瘋高興的時候就好
相信這次活動會讓所有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童軍團棒棒!(突然當值星官當上癮了....想整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