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01:24:07小芳

我們的遺憾來自於相愛的時間錯過


這是橘子的作品之ㄧ
我們的遺憾來自於相愛的時間錯過

曾經那女孩是如此愛我
我對她的喜歡卻不到她的百分之ㄧ
她的愛讓我覺得不知該如何面對她
因為她是那麼喜歡我 而我卻沒辦法像她一樣那麼喜歡她
似乎有什麼東西阻擋在中間不讓我向前
抱著她 心理想的卻不是她
於是在愛還沒蔓延更多的時候 離開她

海鳥和魚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而後我好像莫名奇妙的開始喜歡她
我真是犯賤??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那種感覺
是內疚?是遺憾?是孤單?
隱隱約約的這種感覺 在心裡若隱若現

曾經我可以愛的瘋狂 愛的義無反顧
那時的我好單純 因為我的眼中只有妳
我的世界彷彿為你而活
我的情緒因為你而波動
直到現在 不知是否還會因為你 而起了漣漪
那個不可一世的我 在哪裡?

也才過了三四年 回頭一看 我變了
外表上沒什麼改變 三年前 三年後
其他的 卻變的跟以前完全不同
變的世故 變的虛偽 慢慢地變成我最不希望的樣子
很多想法 再經過一些事情後 不得不改變
因為犯過錯 必須從中吸取教訓 不能再犯同樣的錯
我只是想成功 卻必須用我最不屑的方法

這世界虛偽的令人想吐 我說
我同意 那女孩說

改變 讓我變的更懦弱
總有一天我要站在最高處 我總是那麼想著
在底層 永遠只能看別人臉色
那個不可一世的我 從此消失
連面對愛情都沒有勇氣
我知道我放手了 就回不來了
所以還是不要再想 關於那女孩
遺憾 因為我們擦身而過

是否因為她最了解我
是否因為我們曾經擁有過
是否她一直在遠方望著我
而我 卻一直在遠方望著另一個人
就像那張簽名照一樣 背影 微笑著